母其弥雅试水银幕获赞 瑜伽教主变武打功夫女

[摘要]近日,由“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主演的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片中,母其弥雅由瑜伽教主摇身变成武打功夫女,帅气不失柔美的瑜伽式功夫掀起新热。

母其弥雅试水银幕获赞 瑜伽教主变武打功夫女

母其弥雅(微博)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主演的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片中,母其弥雅由瑜伽教主摇身变成武打功夫女,帅气不失柔美的瑜伽式功夫掀起新热,首次试水银幕,母其弥雅的表现获得观众的肯定。

母其弥雅首试银幕 上演新式功夫

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是母其弥雅首次担纲女主角的银幕作品,片中,母其弥雅演绎中国版古墓丽影,为父报仇,潜入敌方势力当卧底,并在关键时刻提供巨大帮助。片中,母其弥雅不仅文戏出彩,是最为亮眼的带刺玫瑰,武戏同样亮眼,各种高难度武打动作,柔美不失霸气。

谈及首次银幕作品,母其弥雅坦言自己最初也非常紧张,不过非常感谢制片人、导演给予她这次机会。为了诠释好角色的气质风格,影片中的所有打戏,母其弥雅全部都是亲身上阵。虽然在拍戏时难免磕磕碰碰,但母其弥雅表示非常值得,“很棒的一次经历,以后有机会还是会继续尝试的。”

母其弥雅瑜伽教主变功夫女

在踏足演艺圈之前,母其弥雅拥有另外一个称号——瑜伽教主。17岁就接触、练习瑜伽的母其弥雅对于这项运动有一种天然的热爱,在母其弥雅看来,瑜伽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已经变成了一种生活习惯。此外,母其弥雅始终坚持想更多的人推广瑜伽,“好的东西就要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更多人能够通过瑜伽得到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与瑜伽的柔美、安静不同,在《密道追踪》中,母其弥雅打戏不断,各种流派招数轮番上演,自创的瑜伽风格的武功更是精彩刺激。谈及片中的武打动作,母其弥雅坦言这是一次尝试,把瑜伽融入到武打中,“以后还会有更多其他方面的结合和努力,继续带给观众们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