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与富力缘分妙不可言 望和球队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宣布前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队长汪嵩(微博)加盟球队。“两年前其实就和富力走地很近,但是那次双方还是最终擦肩而过,这次真正牵手算是修成正果吧。”汪嵩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谈及加盟富力后的愿景,汪嵩不假思索地说到,“希望能在富力捧地一个冠军奖杯吧,圆职业生涯的一个梦。”

离开绿城(微博 数据),来到富力,汪嵩坦言自己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兴奋,“和之前的几个球队相比,可能富力的平台更为吸引我吧。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季军,我觉得凭借富力目前的人员配置,已经具备了向联赛冠军冲击的实力。而且,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富力完成职业生涯的一个梦想,那就是捧起一次联赛冠军的奖杯。我和富力的合同是三年,我希望球队在这三年中能(微博 数据)实现在中超联赛的登顶。”

作为一名实力派的中场球员,汪嵩一直都是富力引援的重点目标。早在两年之前,富力就差点与汪嵩牵手成功。虽然随后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双方最终只能遗憾地擦肩而过,但是两年后的再次牵手,却让双方对缘分的理解和认识深刻了几分。“缘分的确有点妙不可言,但是对我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还是要去努力竞争一个主力席位。虽然自己的资历摆在那里,但是绿茵场永远都是用状态说话,过去的一切已经翻页,即便是作为老队员要有一种危机意识。”汪嵩说。

作为杭州绿城的时任队长和核心,汪嵩坦言自己在加盟富力之后,并没有太多的“非份”之想,“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心态一向都很好,至于什么做不做队长,是不是球队的核心,我一点都不会去在意。对我个人来说,最大的目标就是努力做好自我,只有让自我做到最好的时候,机会才会随之而来。就像在能否重返国足的问题上一样,汪嵩已经不需要去在国家队证明自己,虽然对于那份荣誉的渴望一直都没减弱,但是我绝对不会为此去给自己强加太多的压力。还是那句话,做好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