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邹正有合同在身 转会可以沟通不该失联

腾讯体育12月1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傍晚,针对邹正(微博)到底是自由身还是与中能(微博 数据)尚有合同在身的焦点问题,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独立董事周鹏举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问题的焦点不是邹正是否有合同在身,而是我们始终无法与邹正取得联系。不论邹正是通过自由身或者转会加盟其他俱乐部,至少你得让俱乐部找到你,然后双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进行对证和协商。”

今天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希望在新赛季引进今年与中能合同到期的邹正,但来自中国足协的内部消息却显示,中能俱乐部在今年6月份曾向足协提交了一份与邹正签订的新合同备案。尽管邹正本人一再表示自己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即将迎来自由身,但是足协的合同备案却将一桩本应简单不过的自由身转会蒙上了许多的复杂因素,甚至让人联想起了年初的刘健(微博)转会风波。

对于邹正与中能俱乐部究竟是否有合同在身,身为俱乐部实际负责人的周鹏举对腾讯体育坦言自己刚到俱乐部不太久,并不是十分清楚邹正的相关合同事宜,但是俱乐部的有关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自己,邹正的确与中能还有合同在身。随后,记者致电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后者语气笃定地证实邹正的确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并非自由身。

针对邹正的问题,周鹏举表示,现在问题的焦点不是邹正是自由身还是有合同在身,而是俱乐部至今无法联系到其本人,“从12月初开始,俱乐部就一直希望能够联系上邹正,但是直至今天都未能联系上其本人,邹正不仅是手机关机,而且还举家搬迁,俱乐部也不知道该从什么渠道联系上他。作为俱乐部来说,我们的观点很明确,就是邹正现在还是俱乐部的球员,球队重新集中的时候他就应该准时来报到。即便是要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大家也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进行沟通,我们也会找来当时负责合同事宜的工作人员来和邹正进行对证,自由身就自由身,该付费转会就付费转会,没必要玩‘失踪’。”

与周鹏举一样,于涛对于邹正一事也明确进行了表态,“任何事情都要以事实为准绳,不是说单方面想怎样就怎样的。如果什么事情都没有了规矩,那么我们整个足球行业不就乱了套吗?邹正你想离开中能,我们并没有阻拦,而是希望双方可以根据相关的程序来谈判和推进。事实上,中能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受伤害了,只不过中能之前勇敢地选择了站出来,与一些违反行业操守的行为进行斗争。不管怎样,中能还是希望邹正能够勇敢地面对一些事情,和俱乐部能进行一次好的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