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抽签:曼城碰巴萨 皇马拜仁上签

[摘要]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19时,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曼城抽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遭遇德甲劲旅沙尔克,阿森纳抽到上签将对阵摩纳哥。

欧冠1/8决赛抽签:曼城碰巴萨 皇马拜仁上签

曼城(数据) 再遇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月15日中午12时),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曼城抽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遭遇德甲劲旅沙尔克,阿森纳(数据 )抽到上签将对阵摩纳哥。(巴萨行动第四季 免费赴诺坎普观战

在欧冠小组赛全部战罢后,晋级16强的队伍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8支小组头名球队:马德里竞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摩纳哥(法国)、多特蒙德(德国)、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德国)、巴塞罗那(西班牙)、切尔西(数据)(英格兰(微博))和波尔图(葡萄牙),8支小组第二球队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意大利)、巴塞尔(瑞士)、勒沃库森(德国)、阿森纳(英格兰)、曼城(英格兰)、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法国)、沙尔克(德国)和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本次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主管马尔凯蒂共同主持,而决赛大使里德尔则协助抽签。根据1/8决赛的抽签规则,8支小组头名球队将分别对阵8支小组第二球队,头名球会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抽签还有同小组球队和同联赛球队规避的原则。

首先被抽出的球队是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的对手将是上赛季淘汰他们的苦主切尔西。随后曼城被抽出,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巴塞罗那。勒沃库森紧接着被抽出,德甲劲旅将对阵上赛季亚军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的对手则是多特蒙德。另外一支德甲球会沙尔克将遭遇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上赛季1/8决赛对手重聚首。顿涅茨克矿工对手是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签运颇佳,对手是摩纳哥,巴塞尔则将与波尔图交锋。

根据赛程安排,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的1/8决赛首回合将在2月17、18、24、25日进行,而次回合交锋将在3月10、11、17、18日展开。而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午12时进行,半决赛抽签则在瑞士当地时间4月23日中午展开。

附: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对阵(首回合主队在前)

巴黎圣日耳曼(法国)VS切尔西(英格兰)

曼城(英格兰)VS巴塞罗那(西班牙)

勒沃库森(德国)VS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尤文图斯(意大利)VS多特蒙德(德国)

沙尔克(德国)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拜仁慕尼黑(德国)

阿森纳(英格兰)VS摩纳哥(法国)

巴塞尔(瑞士)VS波尔图(葡萄牙)

(Ben)

欧冠1/8决赛抽签:曼城碰巴萨 皇马拜仁上签

抽签结束之后,8组对阵一句话点评:

巴黎vs切尔西:怎么又是你(咬牙切齿状)!

沙尔克vs皇马(数据) :怎么又是你(楚楚可怜状)!

曼城vs巴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你真的忍心对阿圭罗下手吗?

尤文(官网 数据) vs多特:史诗级别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vs史诗级别的内战外行外战内行。

矿工vs拜仁:这边说:我靠!居然抽到拜仁!那边回应:我靠!居然要去乌克兰!

巴塞尔vs波尔图:打酱油1号vs打酱油2号。

勒沃库森vs马竞:看起来存在感都不错,实际上比巴塞尔vs波尔图好不了多少。(黑糖)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