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真病愈了!74岁球王玩实况足球 画面太美

贝利真病愈了!74岁球王玩实况足球 画面太美

贝利玩起实况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前不久,球王贝利因病入院,这惊动了整个世界足坛,而如今贝利的身体如何呢?至少从一个细节可以看得出来,球王目前早已无碍,《每日邮报》消息,74岁的贝利居然同好友玩起了足球游戏。

同贝利同场竞技的是他的前桑托斯和巴西国家队队友库蒂尼奥,两人在XBOX上展开了一场《实况足球2015》的比拼。对于那些年纪小的游戏玩家而言,操控这样的游戏当然没有问题,可是两人都是年过七旬的老者,对于他们而言,这款游戏有一定难度,而他们对手柄的操作也是不怎么熟悉。

最终库蒂尼奥赢得双方的较量,1-0战胜了贝利,由于两位老者的操作并不熟练,游戏过程中经常笑料百出,不过这从侧面证明了贝利已经彻底痊愈。作为巴西的国宝级人物,前不久,74岁的贝利因为肾结石手术入院治疗,病情一度非常危急,而目前贝利已经出院,而他饶有兴致的玩起了刺激性十足的足球游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利表示,“感谢上帝,目前我感觉很好,已经恢复了。我要感谢那些在我生病期间对我表示慰问的人,这真的让我感到激动,也同时非常惊讶。我收到了来自中国、巴基斯坦以及欧洲绝大多数国家的慰问。”

贝利甚至调侃自己已经在为2016年巴西奥运会做准备,“知道全世界有如此多的人关心和支持我,这真的让我非常的满足,如今,我正在为2016年巴西奥运会做准备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