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宣布绿城核心加盟 汪嵩时隔四年再战亚冠

富力官方宣布汪嵩加盟 绿城助攻王广州战中超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广州富力俱乐部官网发布公告称,原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球员汪嵩(微博)加盟广州富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潜力后卫于洋(微博 博客),中乙金靴叶楚贵后,广州富力俱乐部的内援第三签,可见新赛季为亚冠的投入之大。这样的速度也追上了同样签下3名内援的上海绿地申花。公告全文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于2014年12月15日与球员汪嵩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球员汪嵩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汪嵩出生于1983年10月12日,身高1.77米,体重74公斤,可司职前场等多个位置。2010赛季汪嵩加盟杭州绿城,代表球队出场150场,打进26球,助攻36次。作为一名曾经征战过亚冠的球员,汪嵩技术全面、身经百战、经验丰富。

俱乐部新赛季将面临多线作战,他的到来必将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夯实球队基础。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一起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而努力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