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5场焦点战役 切尔西利物浦先后登台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本周中,德甲联赛、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5轮将进行多场比赛的角逐,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现场直播5场焦点之战,切尔西(数据)沙尔克04、利物浦(数据)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等欧洲强队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12月17日03:00
德甲第16轮
汉堡vs斯图加特(解说:李家成)
视频直播室
12月17日03:45
英联杯
德比郡vs切尔西(解说:赵海宸)
视频直播室
12月18日03:00
德甲第16轮
帕德博恩vs沙尔克(解说:马克欣)
视频直播室
12月18日03:45
英联杯
伯恩茅斯vs利物浦(解说:李霄)
视频直播室
12月18日03:45
英联杯
热刺(微博 数据) vs纽卡(解说:贾文雨/林良锋(微博)
视频直播室

12月17日 3:00 汉堡vs斯图加特 德甲第16轮

德甲联赛前15轮战罢,汉堡4胜4平7负积16分暂列积分榜第16位,而斯图加特则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一。汉堡排名相对靠前,同时还坐拥主场之利,此役在家门口击败联赛“副班长”斯图加特,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12月17日 3:45 德比郡vs切尔西 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前15轮战罢,切尔西以11胜3平1负积36分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穆里尼奥麾下的蓝军,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竞技状态仅次于皇马(数据) 的球队。英超各支强队即将进入圣诞-新年阶段的魔鬼赛程,切尔西自然也不例外,在未来半个月内,蓝军将在英超联赛中先后遭遇斯托克城、西汉姆联以及南安普敦,因此本场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德比郡,穆里尼奥很有可能会对先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以便让主力球员得到必要的休整。当然,考虑到杯赛这一赛制所特有的巨大不确定性,切尔西方面也不会过于掉以轻心。

12月18日 3:00 帕德博恩vs沙尔克04 德甲第16轮

德甲联赛前15轮战罢,沙尔克04以7胜2平6负积23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位,而帕德博恩则4胜6平5负积18分位列第10。沙尔克04业已打进了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阶段,不过要想晋级到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这支鲁尔区劲旅必须全力抢分,以便尽快回到前4名的欧冠区域。本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帕德博恩,沙尔克04唯有取胜一途。

12月18日 3:45 伯恩茅斯vs利物浦 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

英超联赛前15轮战罢,利物浦6胜3平6负积21分暂列积分榜第9位,在今夏卖掉苏亚雷斯之后,红军便从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者,堕落到本赛季的英超中游球队。在上轮进行的英超“红色德比”大战中,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3惨败于曼联(微博 数据) ,罗杰斯的球队状态无比低迷。此役在联赛杯中客场挑战英冠球队伯恩茅斯,利物浦必须取胜,只有如此,他们才能尽快找回自己正常的竞技状态。

12月18日 3:45 托特纳姆热刺vs纽卡斯尔 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

英超联赛前15轮战罢,热刺6胜3平6负积21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而纽卡斯尔则6胜5平4负积23分排名第7。本赛季热刺的表现非常低迷,欧冠资格距离这支北伦敦球队越发遥远,或许在国内杯赛寻求突破,对于白鹿巷方面来说是一个理智的选择。此役主场对阵实力强劲的纽卡斯尔,热刺必须发挥出自身百分之百的水准,只有如此,他们才能在家门口射落“喜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