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出院静养能吃饭下地 术后曾晕吐已无碍

魏秋月出院静养能吃饭下地 术后曾晕吐已无碍

魏秋月(微博)

北京时间13日凌晨,魏秋月结束了一晚的留院观察,办理了出院手续。目前魏秋月已经入住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公寓,15日正式开始康复训练。

由于手术后出现了晕吐症状,魏秋月被临时留院观察一晚,随着症状减轻,院方在给魏秋月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后,允许其出院恢复。出院前,还有专门的康复师教了她如何使用拐杖上下楼梯。

魏秋月从手术当天至出院一直没有进食,来到公寓后,妈妈为她做了可口的面汤,这也是她术后的第一顿饭,“能吃饭了,也能下地了,就是用拐杖走得很慢,做一些弯腿的动作特别费劲,行动还不是很顺利。”

目前大部分时间魏秋月还只能卧床静养,为双膝进行冰敷。魏秋月的母亲接下来每天都要去超市购买3到4公斤的冰块为女儿进行冰敷。15日开始魏秋月将正式进入康复阶段。(《天津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