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鬼才完胜伊瓜因托雷斯 伊布依赖症重现?

米兰鬼才完胜伊瓜因托雷斯 伊布依赖症重现?

米兰鬼才胜过伊瓜因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米兰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恶战前,意大利媒体炒作这是“托雷斯PK伊瓜因”的一战,这两个射手被认为是意甲(微博 专题) 目前所有的名气最大的招牌明星。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此战横空出世抢走头条的是梅内:一个顶着“巴黎弃将”身份而来,却在表现、决定性上都压制了两位大牌明星的怪才。

伊瓜因曾是皇马(数据) 威风八面的射手,可是加盟意甲之后,始终踢不出自己在皇马时期场均接近一球的超高效率。托雷斯更是凄惨,来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10场一球的糟糕表现让一直力挺他的因扎吉终于忍无可忍将他摁死在替补席上。今天托雷斯更是交上霉运,一次不合时宜的流感发烧,让他无缘对垒伊瓜因——在伊瓜因07年1月投奔皇马时,托雷斯当时还是马竞球员,两人在随后半年内不但是同城对手,而且还是住所相隔不远的邻居。

就在世人认为,本战伊瓜因找不到“等量级”的对手时,梅内横空出世了。全战梅内有4次过人,另有3次赢得前场任意球,2次射门,1次威胁传球。最华美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5分钟,拉出禁区的“伪中锋”梅内在库利巴利、梅斯托夹击,身侧还有阿尔比奥尔的前提下,用一次华美的长途奔袭,生过库利巴利突入禁区劲射破门,从比赛一开始就让米兰处于绝对优势。

相比之下,伊瓜因的表现就有些乏善可陈,2次攻门1次打正威胁都不大,仅有1次威胁传球,3次尝试过人2次都被断下。赛后《Whoscored》给了梅内近8分的高分,伊瓜因评分只有6.5分,可以说梅内这一战的表现压制了伊瓜因。

不仅仅是这一战,梅内的赛季表现也超越了伊瓜因和托雷斯。意甲15轮过后,伊瓜因的数据是1190分钟攻入7球,梅内是1179分钟攻入8球,而且要知道梅内在赛季初期打的是边锋。相比之下,托雷斯10战1球就无需罗列了。更重要的是,媒体如今已经在炒作米兰的“梅内依赖症”。本赛季梅内破门的6轮联赛里,米兰4胜2平,场均抢分高达2.3分;而在他没有进球的9轮里,米兰是2胜4平3负,场均分只有1.1分,连一半都不到。这组数据证明了梅内对于这支AC米兰的决定性,已经是当年的伊布级别。

可是显然,米兰患上“梅内依赖症”不是好事,要知道伊布效力米兰的2个赛季里,第一个赛季伊布攻入14球,帕托罗比尼奥也是14球,那个赛季米兰夺冠了。第二个赛季伊布攻入28球,但是米兰却输给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无缘争冠。要知道那可是伊布,状态稳定,几乎场场都有进球或助攻,都不可能一人包打天下。更何况如今的梅内,在罗马、巴黎时期那是出了名的“好一场坏一场的神经刀”。虽然梅内如今的数据表现的比托雷斯伊瓜因更好,但意大利媒体还是指出,米兰的当务之急,是迅速找到新的大杀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