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收官!尤文复刻国米神迹 下一站意甲纪录

不败收官!尤文复刻国米神迹 下一站意甲纪录

尤文(官网 数据) 又创一神迹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面对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士们食言了!他们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辉煌的2014年,但一场平局仍然让尤文图斯保住了主场不败纪录,斑马军团也以92分追平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时在2007年创造的自然年积分纪录。客战卡利亚里,斑马军团不仅要打破三连平怪圈,也将冲击94分的意甲(微博 专题) 自然年积分纪录。

欧冠(微博 专题) 闷平晋级,尤文图斯已经完成了赛季的第一个目标,但桑普多利亚接踵而来,阿莱格里强调:“晋级之后放松可以理解,但我们未来八天还有三场重要比赛,第一场就是我们2014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所以我们不仅要踢得漂亮,还要取得胜利。”尤文图斯竞技场启用后的三场收官战,斑马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近2个赛季取得全胜,且打入7球未丢一球。主场战平马竞后,尤文图斯近39个主场保持不败,33胜6平的成绩极为出色。

尤文图斯竞技场的重要意义不仅仅局限在球场内,这座现代化球场已经成为意大利职业联赛的标杆,负责设计、建造尤文竞技场的建筑师扎瓦内拉表示:“其实没什么秘密,但我们仔细分析了都灵和尤文图斯的需要,然后就像裁缝量身订做西服一样打造了这座球场。我们研究了70座球场,而尤文图斯竞技场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希望尤文图斯竞技场会成为所有人的榜样。”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承认颇受启发:“拥有自己的球场是我的第一个想法,因为我相信,现在的俱乐部越来越难以找到赞助商,必须找到能够增加利润的手段,最重要的就是打造新球场。”

费雷罗的目标不仅仅是向尤文学习,更希望桑普多利亚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桑普多利亚是三支曾在尤文图斯竞技场取胜的球队之一,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相比,桑普的平民身份更足,而且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的成绩极佳,米哈伊洛维奇强调:“我们和尤文是仅有的两支本赛季仅1次告负的意甲球队。”而曾执教尤文的费拉拉则指出:“桑普是奔着胜利而来,而桑普也是近几年能在对阵尤文时不落下风的寥寥几支球队之一。”

米哈伊洛维奇强调会排出“11名摔跤手”,但走势却显然出乎他的意料。斑马军团前45分钟占尽优势,控球时间高达19分57秒,而桑普多利亚仅有10分20秒。除了埃弗拉头球破门之外,特维斯、莫拉塔、佩雷拉马尔基西奥都得到了得分良机,但却一一浪费,这为下半场局势的逆转埋下了伏笔。

中场休息时,马尔基西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特意强调:“我们优势很大,但我们也必须注意到对手实力很强,尤其是在锋线。”加比亚迪尼中场替补出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桑普多利亚下半场6次射门中,加比亚迪尼占了一半,除了以一记世界波破门,加比亚迪尼还有一脚远射极为精彩,好在布冯(微博 数据) 发挥神勇,才避免斑马军团在主场以失利向球迷告别。

战平桑普多利亚后,尤文图斯将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40场,更重要的是,在还有一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已经以92分追平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时在2007年的自然年积分纪录。这一纪录同样由尤文图斯保持,孔蒂执教的2012年拿到94分,卡佩罗执教时在2005年拿到93分。斑马军团的这一荣誉由孔蒂和阿莱格里共享,2013-14赛季下半程,尤文图斯18胜2平1负拿到56分,而阿莱格里接手后联赛取得11胜3平1负积36分的成绩,斑马军团得以以92分追平曼奇尼的纪录。对阵卡利亚里的2014年收官战,斑马军团有望创造新的意甲自然年积分纪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