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再爆丑闻 川浙激烈冲突裁判直接取消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WCBA9-12名的排位争夺战在温江继续进行。在11日的比赛中,四川女篮与浙江女篮便发生积怨,今晚两队更是在场上爆发群殴,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由于严重违体,裁判终止比赛,作为领先一方的四川队自动取胜。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在双方爆发冲突前,浙江队已有三名球员被罚出场,其中两人5次犯满,1人则是两次违体。这样的判罚,为随后的冲突埋下了伏笔。结果末节结束前9分25秒,浙江队球员对四川队的陈晓萌和龚芳竹故意犯规,这种带有伤害性质的动作令四川队非常不满。此时浙江队以50-81大比分落后,战火终于点燃。

两队球员先是口头上爆发冲突,随后演变为全武行,在场上大打出手,眼看无法控制局面,裁判只好终止比赛。

比赛终止后,作为领先一方的四川队自动取胜,在目前的9-12名主场巡回赛中,辽宁队6战全胜,四川队则是4胜2负,河南队与浙江队分别为1胜5负。

这已经不是WCBA(微博)本赛季首次出现混乱的局面了,在黑龙江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黑龙江队选择罢赛,拒绝出战加时赛,结果导致0-20直接判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裁判女篮W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