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陕足选帅瞄2人 瑞典冠军教头+富力绯闻新帅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3144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今天14:00,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对外宣布正式成立。至此,也宣告了这支曾经叱咤南粤多年的老牌中甲劲旅的身上,从今天开始将百分百流淌着老秦人的血脉。

从今年六月开始,陕西方面向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抛出求购信号,在多次反复的沟通和谈判后,经过半年之久的努力终于将这场姻缘敲定。陕西卫视、五洲集团、西安中超体育作为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的投资方,将为陕西足球的未来创造新的期待。陕西卫视作为俱乐部的股东之一能够介入中国职业联赛,这在历史上还属首次。

谈到备受关注的陕西投资方,陕西广播电视台与五洲集团的强强联合,这在以往的俱乐部合作上市前所未有的,他们的出现很可能将为新陕西足球带来诸多的机遇。据悉,下个赛季,俱乐部将在三秦父老的陪伴下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见证西部足球的新亮点。除了俱乐部的运营外,在运动产业,草根足球,赛事转播,足球游戏等方面全面进行战略合作。

为了更好的实现俱乐部的既定目标,新西北狼将在新赛季围绕打造“快乐足球、科技足球、全民足球”的全民思路来经营运作,对此陕西卫视的负责人作出了详细的解读:“陕西的足球氛围是不需要太多渲染的,球迷关心的也不单单是球队的比赛胜负,大家对球队内部的所有生活故事同样很感兴趣,新赛季我们便将这些内容通过电视媒体向大家展示,通过全面互动、球迷参与等形式真正将每一个关心支持陕西足球的人们作为俱乐部建设的一员。”

也就是说在未来中甲联赛上,陕西球迷不仅能收看到电视转播,更能通过媒介的努力和运作将足球真正的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中。对此陕西五洲集团俱乐部总经理 杨洋对此进行了说明,“首先感谢所有球迷对于这支球队的支持和理解,期间大家对此收购有过怀疑,我想说我们一直按照指定的时间和耐心再进行着俱乐部的一切工作,上周我们在深圳刚刚完成了企业间的签约工作,新的赛季,我们一定会为打造新西北狼战队做出应有的努力,不辜负三秦球迷对于这支球队的期望,让大伙和我们共同见证陕西足球再次崛起的那一天吧。”

在今天的成立仪式上,陕西五洲集团俱乐部的两位球员代表队长刘涛和门将余勇喆也到场亮相,对于新赛季他们也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希望热情的陕西球迷能够陪着球队共同成长,荣誉与共。“我们将会在新赛季全力争胜,不辜负大家对于俱乐部和我们的期待。

新陕足选择洋帅会考虑多方面因素,不仅要执教能力强,有辉煌的带队历史,此外还很看重教练的性格和人品。据了解,新陕足圈定的洋帅有二个人选,其中瑞典超级联赛哥德堡队主教练米克尔·斯塔赫很有来头,他出生于1975年,拥有英俊面孔,更为关键的是还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其在瑞典超级联赛也属于王牌教头。资料显示,斯塔赫2009赛季带领AIK索尔纳获得瑞典超级联赛、杯赛和超级杯三冠王,2013年带领哥德堡获得瑞典杯冠军、超级联赛季军,2014年带领哥德堡夺得瑞典超级联赛亚军。

前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拉科鲁尼亚主教练费尔南多·巴斯克斯也进入了新陕足选帅组的视野,他曾经执教过奥维多、巴拉多利德、马洛卡、塞尔塔、拉科鲁尼亚等西甲保级球队,在保级、升级过程中不断学习,绝对算得上是学者型教头。种种迹象表明原球队主教练买麦超将不再出任俱乐部的任何职务。(车田正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