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会给张稀哲足够时间 相信双方合作愉快

稀哲:高光时刻截图

稀哲:高光时刻

4'46''

111527

北京电视台

昨天上午,张稀哲(微博 数据)乘坐国航CA6221航班出发前往德国,就此开启了自己的留洋之旅。在体检通过之后,张稀哲将与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签订合同,并观看未来主队与多特蒙德队的德甲比赛。

留洋第一步 快速融入是关键

昨天上午,十多名事先得到消息的国安球迷早早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为张稀哲送行。后者在办完登机手续之后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要求。对于本次的德甲之旅,张稀哲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球队,他说:“希望能更快地适应各个方面,包括生活、训练、队友和异国文化等等……”据了解,如张稀哲顺利通过体检,沃尔夫斯堡将和他签订至少两年的合同。同样曾有在德国效力经验的邵佳一也给过队友建议:“稀哲需要适应的有很多,比如德甲的快节奏、高强度对抗等等,但我相信他的实力。”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张稀哲说:“在签约结束后德甲正好进入冬歇期,自己还会回国短暂休息。”据了解,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完成体检和签署个人合同后,张稀哲将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观看沃尔夫斯堡队与多特蒙德队的比赛。德甲联赛进入冬歇期后,张稀哲将暂时回国,跟随国安队训练以保持状态。明年1月,张稀哲将与沃尔夫斯堡队会合,备战冬歇期后的德甲联赛。

狼堡有信心 会给他足够时间

由于和沃尔夫斯堡已经接触了几个月的时间,张稀哲表示对这支德甲劲旅已经有所了解。他说:“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各个方面的特点也都比较了解,过去应该再会和教练交流一下这方面。”据悉,张稀哲很早就开始自学德语,目前已能进行简单的交流。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攻克语言关,加快融入球队的速度。

昨天下午,沃尔夫斯堡官网也确认了张稀哲即将加盟的消息,球队总经理阿洛夫斯透露:“我们还会商谈一些合同的细节,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好的合作,下周将会正式宣布签约。”他同时表示,俱乐部和球队会“给张稀哲足够的时间”。

目前,沃尔夫斯堡队落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7分,位列德甲联赛次席。

晨报记者 张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