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罢赛队长发表声明致歉 否认闹剧因她而起

罢赛队长发声明向球迷致歉 否认闹剧因她而起

纪妍妍(微博)在比赛中防守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黑龙江女篮队长纪妍妍今日发布公开声明,对昨晚黑龙江女篮的集体罢赛事件向球迷和观众道歉,同时她也否认了罢赛事件是由她带头组织的。

在昨晚WCBA(微博)常规赛第五轮八一女篮主场对阵黑龙江女篮的比赛中,黑龙江女篮由于不满裁判将八一队露雯的压哨球算为有效从而拒绝出战加时赛。这也造成了加时赛五分钟的时间里只有八一女篮一支球队在球场上的奇葩局面,最终裁判判八一女篮20-0获胜。

纪妍妍在声明中声称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对罢赛事件产生的不良影响给观众道歉。但是她也表示网上关于她带头罢赛的报道都属于无稽之谈,她只是作为队长代表球队与裁判沟通。最后纪妍妍呼吁希望球队能在一个健康、公平的联赛环境中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以下为声明全文:

首先,感谢来到现场观看我们比赛,以及我们家乡的每一位球迷和观众。正是因为你们,我们才有了在场上拼搏的动力,也正是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客服种种困难。

然后对于昨天晚上发生的罢赛事件我们向热爱喜欢篮球的关心我们的球迷和观众道歉,不冷静的行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关于网上报道我带头罢赛实属无稽之谈,也正因为不实的揣测对我个人造成了伤害,我作为球队队长有责任和权利和裁判沟通,并非像有些媒体和球迷报道。我们只希望在一个健康,公平的联赛环境中,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正是我们对比赛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对公正的追求!是以至此,我代表球队向仍然关注、关心、关爱我们的球迷、媒体致以深深的歉意。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谅解,继续支持我们和我们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