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篮罢赛开WCBA先河 主帅回应:无奈!

黑龙江女篮罢赛开WCBA之先河 主教练表示无奈

这是中国女篮联赛史上首次出现罢赛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WCBA(微博)赛场出现罢赛,黑龙江女篮客场与八一队战平之后,球员在替补席上坐了5分钟,没有一个人上场去打加时赛,最终,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同时判黑龙江队0比20负。这在中国女篮联赛史上首次出现罢赛。

直到23时30分记者截稿时,当场比赛三名裁判和技术代表仍未离开体育馆。

昨晚比赛的最后0.6秒,黑龙江女篮张家赫中投命中,比分改写为81比79。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将以这样方式结束的时候,露文完成了八一队的最后一投,球进,比分扳平。但此时,黑龙江女篮不干了,认为此球应无效。此后,三位当值裁判员聚在一起,她们先是认定两分算,但遭到黑龙江女篮抗议后找到技术代表向中国篮协报备。这一过程持续了15分钟左右。随后裁判走到黑龙江队替补席,宣布结果:“2分算,比赛进入加时。”这一结果令黑龙江整个球队非常不满,在裁判员宣布加时赛开始后,黑龙江女篮无一人走进赛场。对于这次罢赛,黑龙江队主教练邹玉铎只说了两个字“无奈”。

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尊重裁判员判罚,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对于出现罢赛的一幕,隋菲菲直言自己也是生平第一次遇到,“我们生平第一次遭遇这样的比赛。”隋菲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