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战平赫塔菲(0-0)

2014年12月14日05: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从始至终都掌控比赛,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球门。

巴萨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但赫塔菲以出色的防守限制了巴萨的发挥,也最终拿到一分。

巴塞罗那战平赫塔菲(0-0)

在马德里的一个寒冷下午,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内下着大雨,尽管占据主动并且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巴萨却在对赫塔菲时丢掉了2分。

布拉沃发挥神勇

内马尔因伤缺席,佩德罗得以跻身巴萨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波澜不惊,两队在前15分钟都没能制造破门机会。巴萨逐渐控制比赛局势,开始创造机会,活跃的苏亚雷斯几乎参与了每一次进攻,但他的助攻和射门都无功而返。而赫塔菲中场拉菲塔却得到了前45分钟最好的得分机会,他的射门险些破门,但布拉沃漂亮的扑出了对手的单刀球。

上半场最具争议的是两个禁区内的手球,瓦莱拉禁区内手球一分钟后,阿尔维斯也在巴萨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均没有判罚点球。

毫无收获

巴萨在下半场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梅西罚出了两个漂亮的任意球,但一个被门框挡出,另一个则被瓜伊塔封出。考虑到比赛几乎总是在赫塔菲半场内进行,巴萨得到的机会并不多。苏亚雷斯的射门高出横梁,哈维禁区外的远射偏出,而阿尔巴助攻梅西的头球也同样偏出。这不是属于巴萨的一天,赫塔菲的铁桶阵导致比赛无法变得开放。

最后的努力

穆尼尔和伊涅斯塔出场替换拉基蒂奇和佩德罗,但巴萨仍然难以找到攻破对手球门的方式。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巴萨最接近破门的时刻是伊涅斯塔禁区外的远射,但他的射门被纳尔多封出,巴萨也只能沮丧的与对手战平。

巴萨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他们有23次射门,而赫塔菲仅有4次射门,但仍然凭借出色的防守赢得一分。这将是一场恩里克会为失去机会而感到后悔的比赛。

[责任编辑:yaxin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