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桑德兰1-1西汉姆 南安普敦4连败

英超综述-桑德兰1-1西汉姆 南安普敦4连败

圣徒惨遭4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6轮展开多场角逐,桑德兰主场1-1平西汉姆,戈麦斯唐宁破门;伯恩利主场1-0力克南安普敦,巴恩斯绝杀,圣徒4连败;西布朗主场1-0胜10人维拉加德纳建功;水晶宫主场1-1平斯托克城麦克阿瑟克劳奇破门。莱斯特城0-1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2-0赫尔城,阿森纳(数据 )4-1纽卡斯尔

桑德兰 1-1 西汉姆联

桑德兰排出维克汉姆、亚当-约翰逊和阿尔蒂多雷的三叉戟,卡特莫尔和拉尔森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状态正佳的卡罗尔和萨科联袂,诺兰和宋坐镇中场。第5分钟,萨科传中,卡罗尔头球攻门被潘蒂利蒙扑出,随后詹金森的劲射也被化解。第8分钟,汤姆金斯做球,萨科右脚劲射被潘蒂利蒙挡出,开场后西汉姆攻势很盛。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亚当-约翰逊杀入禁区被汤姆金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戈麦斯主罚一蹴而就,桑德兰主场1-0领先。

西汉姆在第29分钟扳平比分,诺兰送出妙传,唐宁禁区前左脚劲射破网,1-1!第38和第45分钟,萨科两脚攻门都极有威胁。第51分钟,唐宁传中,卡罗尔头球攻门被潘蒂利蒙扑出。第60分钟,唐宁传球,克雷斯维尔左脚抽射也被化解。第73分钟,维克汉姆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斯蒂芬-弗莱彻左脚攻门险些得手。最终两队战成平局,各取1分。桑德兰连续6轮不胜,最近6轮拿到5场平局。西汉姆3连胜终结,但4轮不败。

桑德兰(433):1-潘蒂利蒙/27-维尔吉尼、5-布朗、16-奥谢、15-雷维埃/14-戈麦斯、6-卡特莫尔、7-拉尔森/11-亚当-约翰逊(20-阿尔瓦雷斯70')、17-阿尔蒂多雷(9-斯蒂芬-弗莱彻62')、10-维克汉姆

西汉姆联(442):13-阿德里安/18-詹金森、5-汤姆金斯、2-雷德、3-克雷斯维尔/30-宋、4-诺兰(31-恩纳-瓦伦西亚81')、8-库亚特、11-唐宁/15-萨科、9-卡罗尔

伯恩利 1-0 南安普敦

伯恩利继续排出巴恩斯和因格斯的双前锋,希顿把守大门。南安普敦方面,马内佩莱和塔迪奇三箭齐发,年仅18岁的小将赫斯基首次先发,方特和阿尔德韦雷尔德镇守防线。第22分钟,斯蒂芬-戴维斯开出角球,伯特兰德左脚劲射打偏。第30分钟,克莱恩传中,万亚马包抄右脚攻门被封堵,第32分钟,赫斯基受伤被普劳斯换下。

易边再战,第60分钟,伯特兰德突入禁区被博伊德放倒,南安普敦获得绝好的点球机会,但塔迪奇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希顿扑出!大难不死的伯恩利在第73分钟抓住了一次机会,因格斯做球,巴恩斯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破门,1-0!第75分钟,普劳斯传中,方特头球攻门被希顿扑出。最后10分钟南安普敦完成了5脚攻门,但都没有命中目标,最终南安普敦在客场0-1不敌伯恩利,惨遭联赛4连败,伯恩利近4轮首胜。

伯恩利(442):1-希顿/2-特里皮尔、5-沙克尔、25-迈克尔-基恩、6-梅(拉费蒂74')/37-阿菲尔德、14-大卫-琼斯、21-博伊德、8-马尔尼/10-因格斯、30-巴恩斯

南安普敦(433):23-福斯特/2-克莱恩、6-方特、17-阿尔德韦雷尔德、21-伯特兰德/42-赫斯基(16-普劳斯32')、12-万亚马、8-斯蒂芬-戴维斯/10-马内(7-肖恩-朗78')、19-佩莱、11-塔迪奇

水晶宫 1-1 斯托克城

查马克、扎哈和博拉西三箭齐发,耶迪纳克、麦克阿瑟和莱德利坐镇中场,斯托克城方面,克劳奇突前,博扬沃尔特斯在两翼,恩佐济和卡梅隆坐镇中场。开场仅11分钟,博拉西传中,麦克阿瑟禁区内头球破关,水晶宫主场1-0领先。斯托克城在2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博扬传球,沃尔特斯的右脚攻门被封堵,克劳奇补射建功,1-1!第27分钟,博拉西传球,麦克阿瑟左脚抽射被门将挡出。第55分钟,阿瑙托维奇替下受伤的博扬,随后水晶宫边锋扎哈也因伤被彭切永换下。第88分钟,克劳奇左脚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双方1-1战平。

西布朗 1-0 阿斯顿维拉

伊德耶突前,巴雷拉和塞塞尼翁在两翼,多兰斯莫里森坐镇中场,维拉方面,本特克、阿邦拉霍恩佐比亚三箭齐发,克莱维利、卡洛斯-桑切斯和理查德森坐镇中场。第22分钟,理查德森侵犯塞塞尼翁被直接红牌罚下,维拉只剩10人作战。第40分钟,波科诺利传球,塞塞尼翁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西布朗换上前锋贝拉希诺继续强攻,第72分钟,塞塞尼翁的右脚攻门被扑出,加德纳破门,1-0!最终西布朗主场1-0战胜10人维拉,近6轮首胜,维拉近6轮首败。

莱斯特城 0-1 曼城

第40分钟,纳斯里左路摆脱摩根低传门前,兰帕德轻松破门,1-0!凭借这个进球,曼城客场全取3分,各项赛事7连胜,联赛5连胜。

切尔西 2-0 赫尔城

开场仅7分钟,马蒂奇直塞,奥斯卡传中,阿扎尔头球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60分钟,赫德斯通踩踏费利佩被直接红牌罚下,赫尔城只剩10人作战。第68分钟,阿扎尔直塞,迭戈-科斯塔跟进右脚抽射破门,2-0!切尔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阿森纳 4-1 纽卡斯尔

第15分钟,桑切斯(微博)右路底线传中,吉鲁头球破门,阿森纳1-0领先。第54分钟,桑切斯直塞,卡索拉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2-0!第58分钟,贝莱林传中,吉鲁小禁区内外脚背弹射破门,3-0!吉鲁梅开二度!第63分钟,科尔贝克任意球传中,佩雷斯头球扳回一分,1-3!第88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被放倒,卡索拉罚入点球,4-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