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蓝争冠白热化!魔鬼赛程曼城或反超切尔西

双蓝争冠白热化!魔鬼赛程曼城或反超切尔西

双蓝争冠进入白热化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第16轮切尔西(数据)和曼城(数据) 双双取胜,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2014-15赛季英超争冠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英超从下周末起就将进入到10天4赛的魔鬼赛程阶段,新年过后究竟是曼城实现反超还是切尔西扩大战果?不妨具体分析一番。

切尔西圣诞赛程:

12月20日 客场 斯托克城

12月26日 主场 西汉姆

12月28日 客场 南安普顿

1月1日 客场 热刺(微博 数据)

从赛程上来分析,切尔西想要在这4场比赛里拿到足够多的分数,实际上一点儿都不容易。先要对付的斯托克城近来甘冈干掉了阿森纳(数据 ),硬朗的英式打法会令切尔西感到非常吃不消。纵使击败了斯托克城,切尔西也将被对手的强悍打法消耗掉不少能量,紧接着面对伦敦德比兄弟西汉姆,坐镇主场丢分的可能性不大,但拖着疲惫的身躯3天后面对难缠的南安普顿,切尔西丢分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再过3天面对一向在主场比较凶悍的热刺,切尔西能从对方身上拿到1分就不算失败。

总的看来,切尔西容易在斯托克城和西汉姆身上全取6分,但在南安普顿和热刺身上,丢分的可能性非常大。

曼城圣诞赛程:

12月20日 主场 水晶宫

12月26日 客场 西布朗

12月28日 主场 伯恩利

1月1日 主场 桑德兰

曼城的压力则要比切尔西小得多。4场比赛里主场打水晶宫和伯恩利,全取3分都不在话下,圣诞夜客战西布朗的比赛,球员的精神注意力不那么集中的状况下,丢分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新年对阵桑德兰虽说是主场作战,但曼城历来有在这支球队身上丢分的毛病,更何况桑德兰前不久还逼平了切尔西。如果曼城不掉以轻心的话,很可能在击败桑德兰后,积分追平甚至是就此赶超切尔西。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