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零封助曼城逼近切尔西 门神获3000万新约

6次零封助曼城逼近切尔西 门神获3000万新约

哈特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1-0,曼城(数据) 凭借兰帕德的进球,以1球优势小胜莱切斯特城,继续对榜首的切尔西(数据)保持着足够的压力。令曼城球迷感到满意的是,球队的防守质量近来有着明显的提高,主力门将哈特似乎重新找回了两个赛季以前的巅峰状态,发挥日趋稳健。

此役哈特并未受到太多来自对手的考验,但莱切斯特仅有的几次威胁,还是被他一一化解。第80分钟哈特单拳将对手的角球打出禁区,又在最后的10分钟内努力确保城门不失,最终成功帮助球队守住了3分。本赛季,哈特在参加的15场联赛里只丢掉了12个球,他也是本季英超(微博 专题) 失球最少的门将之一。15场比赛里哈特有过6次零封对手的纪录,单场失球大于等于2球的比赛只有3场,表现可谓相当稳健。

稳健的表现也为哈特迎来了新的合约。哈特目前的合同是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镜报》称,曼城已经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高达3000万英镑的合同,续约后,哈特的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27岁的哈特也希望就此终老曼城,他表示:“我已经为曼城效力很长时间了,我热爱这里,喜欢有关曼城的一切,希望在不久后我能尽快和俱乐部续约。”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证实哈特续约在即,“我相信续约不久后就要完成,哈特想留队,我们也希望他继续作为我们的一员征战。”不过佩帅也明确表示,即便哈特成功续约,他的主力位置也并不保险。“你永远无法确定谁才是真正的一号门将,哈特是英格兰(微博)最好的门将,最近的比赛里他表现的确实不错。对于曼城这样的球队来说,至少是要配备两名优秀的门将,竞争总是能给球员带来动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