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沃VS国米前瞻:三大重将复出 曼乔力拼首胜

 切沃VS国米前瞻:三大重将复出 曼乔力拼首胜

设计台词:谁不玩命我削谁脑瓜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4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5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将做客本特戈迪球场对阵切沃。几名重要球员的伤愈复出,加上周中欧联杯雪藏全数主力的休整,让国米主帅曼奇尼本战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重回国米后的第一个意甲三分。

比赛看点

曼奇尼不惜代价求三分:周中欧联杯,国米主帅曼奇尼几乎让全部主力留在米兰城备战,自己带了一票替补和青年队小将远征阿塞拜疆的巴库出征欧联杯,险些输球。显然,曼奇尼的心思很明确:周末对垒切沃,他要不惜代价的率队追求他重回国米后的第一场意甲胜利。曼奇尼二进宫后率队打了3场联赛,球队首战逼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还算可以接受,此后连续输给罗马乌迪内斯后,曼奇尼是真着急了。唯有胜利,才能让这名国米功勋主帅迅速的建立自己在球队的威信,他为此将不顾一切。

三大重将复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国米飞翼若纳坦、中场悍将梅德尔、钦点的核心科瓦契奇三人都有伤在身,其中前者缺席数月之久,后两者都受到肌肉伤势的影响“轻伤不下火线”。如今宝贵的一周休整后,若纳坦已经复出回归全部训练,而梅德尔、科瓦契奇也通过休息而找回了最佳体能状态。目前的国米,除了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有伤,维迪奇感冒之外,已经全员可以出战。集合几乎全部精锐的国米,再不胜利就说不过去了。

客场虫对主场虫:国米目前状态很差,意甲已经连续5轮不胜最近两轮更是连败,而切沃最近状态骁勇,五轮不败,近4轮更是赢下两场。不过切沃在主场的战绩比较糟糕,他们7个主场仅仅拿下6分,在意甲主场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国米客场战绩也很差,7个客场仅仅拿到6分,也是排名意甲倒数第四。主场虫碰到客场虫,究竟谁更差呢?

赛前声音

曼奇尼:“国米正在进步,我们正在为了让球队提升而努力工作,现在让我们将这种工作展示在球场上吧。”

科瓦契奇:“是的,我说过目前的国米并不是一支优秀的可以参加前三名争夺的球队,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工作,我们终究可以达到那个水准”。

双方伤停

切沃:

祖卡诺维奇(停赛)、弗雷(停赛)

国际米兰:

埃尔纳内斯(伤)、维迪奇(流感)

预测两队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切沃(4-3-1-2):

门将:1-比扎里

后卫:20-萨尔多、5-甘贝里尼、12-塞萨尔、34-比拉吉

中场:13-伊兹科、6-拉多瓦诺维奇、56-赫特马伊

前腰:23-比尔萨

前锋:43-帕洛斯基、69-梅乔里尼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若纳坦、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2-多多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

前腰:10-科瓦契奇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