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成米兰回收站 曝托雷斯或重回安菲尔德

[摘要]据英媒消息,现在处在困境的利物浦队对托雷斯动了心,球队希望迎接这位昔日的英雄重回安菲尔德。

利物浦成米兰回收站 曝托雷斯或重回安菲尔德

托妞路在何方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在今年的夏天离开圣西罗球场来到安菲尔德,根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明年的一月份,另一位红黑军团的前锋托雷斯有可能步巴神的后尘加盟利物浦(数据)

托雷斯在2007年加盟了红军,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2011年冬窗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蓝军切尔西(数据),但是加盟球队后表现一直十分低迷。而在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后托妞的状态依旧十分低迷,在上个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为球队出场28次,但是仅仅打入5个进球。

新赛季,切尔西引进了迭戈-科斯塔、德罗巴(微博)以及雷米,托雷斯在斯塔福桥没有未来,因此他被租借到了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红黑军团的西班牙金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是其在球场上的状态却令人不敢恭维,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为球队出场10次,但是只打入1个联赛的进球。如此低迷的状态让米兰队十分不满,虽然米兰不需要支付托雷斯的租借费,但是需要每年支付给托妞310万欧元的工资。

根据之前的报道,米兰队不想白白的为托雷斯付出几百万欧元的薪水,红黑军团希望在明年的一月冬窗开启之时将托妞退回到切尔西,而切尔西俱乐部不想要托雷斯,因为这位西班牙人在球队根本没有位置,有消息称,如果有球队能够彻底将托雷斯带走,蓝军将不会收取一分钱的转会费。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现在处在困境的利物浦队对托雷斯动了心,球队希望迎接这位昔日的英雄重回安菲尔德。红军在今年夏天放走了苏神,买进了巴洛特利,但是这位意大利的前锋在联赛中状态低迷,而他的锋线搭档斯图里奇一直在病床上养伤,球队在前锋线上需要人手。虽然托妞的竞技状态同样不佳,但是在安菲尔德的辉煌令红军还是对他充满了期待。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