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黎一边去!蓝军送5年高薪长约锁定真核

[摘要]阿扎尔目前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不过随着表现的出彩,比利时球星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大巴黎、皇马等球队都对他产生了兴趣,这让切尔西感到了危机感,也抛出肥约以求留下这位中场巨星。

皇马巴黎一边去!蓝军送5年高薪长约锁定真核

切尔西(数据)将续约阿扎尔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阿扎尔在本赛季表现出色,15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5球,助攻1次,他是切尔西在英超领跑的关键人物,而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蓝军将在近期同阿扎尔续约5年,比利时球星将长期效力切尔西,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回击皇马(数据) 和大巴黎的挖角。

阿扎尔目前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不过随着表现的出彩,比利时球星也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不仅大巴黎对其觊觎已久,而皇家马德里也对其产生了兴趣,这让切尔西感到了危机感,而续约阿扎尔肯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而《每日镜报》披露,阿扎尔目前接近同切尔西完成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

虽然英国媒体没有透露阿扎尔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是可以预计的是,阿扎尔的周薪将有大幅度提升,这位2012年夏天以32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中场球员极有可能在蓝军获得一份顶薪,而《伦敦标准晚报》认为阿扎尔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之巨,在整个英超联赛,超过这个水准的球星凤毛麟角。

在谈到阿扎尔的续约情况时,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就像奥斯卡那样已经签下新约,阿扎尔迟早会续约,而他们将是球队未来的基石。”而在最新接受采访时,穆帅再度表示球队已经同阿扎尔就续约达成一致,“续约的事宜很快就会完成。我对此并不担心,因为已经接近达成一致了。”

从英国媒体和穆里尼奥的一致口吻来看,切尔西同阿扎尔达成正式的续约合同只是时间问题,而这让巴黎和皇马很难再挖到这名比利时帝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