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颇不老!克洛泽亲承留守拉齐奥 或蓝鹰终老

廉颇不老!克洛泽亲承留守拉齐奥 或蓝鹰终老

克洛泽选择继续留在拉齐奥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前不久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克洛泽透露有可能重返德甲,下家包括他的老东家凯泽斯劳滕,不过在接受拉齐奥官网采访时,德国球星改变主意,他表态会继续留守拉齐奥,而蓝鹰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会尽可能的同克洛泽续约,这意味着K神有望在拉齐奥退役。

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泽表示,“德甲联赛当然是我的重要选择,我绝对愿意回到德甲联赛然后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番话被德国媒体解读为克洛泽希望在1月份回归德甲联赛,而很多德甲球队都向其伸出橄榄枝,而他的老东家凯泽斯劳滕也有意迎回这位昔日巨星。

不过克洛泽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于拉齐奥的忠心,他表示,“我现在依然是拉齐奥的一员,这让我感到自豪。我在拉齐奥踢球很开心,我想要继续留住这里,明年也是如此。难道还有比我留在拉齐奥更棒的选择吗?“

目前克洛泽在新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过12次出场,其中4次首发,在总共登场412分钟的时间里,他打入3球,助攻2次,状态依然不俗,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蓝鹰留住这名德国球星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克洛泽的表态再明白不过,而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体育总监伊格里-塔雷也回应道,“克洛泽绝对不会离开球队,他的合同要在明年6月份到期,同时,我们会考虑再同他续约1年,克洛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也是德国足球历史上的传奇球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