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下家了!T9或联手恩师战意甲 蓝军感动哭了

有下家了!T9或联手恩师战意甲 蓝军感动哭了

托雷斯米兰生涯走向尽头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对于托雷斯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在冬季可以租借这名西班牙前锋,而如此一来,托雷斯有机会同贝尼特斯再度共事。

意甲联赛开赛至今,托雷斯表现糟糕,新赛季出场10次,仅仅打入1球,这种低迷发挥自然无法让俱乐部满意,近来有消息称米兰希望这位将这位西班牙前锋重新送回切尔西(数据),这意味着红黑军团已经不再将托妞看做球队的一部分。目前蓝军在英超(微博 专题) 风生水起,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的出色发挥令切尔西稳居积分榜首位,可以说T9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烫手山芋,蓝军肯定不希望在阵中再养闲人。

虽然在米兰已经没有了未来,但是《每日邮报》透露,那不勒斯希望在冬季可以租借托雷斯,而值得一提的是,现任那不勒斯主帅正是贝尼特斯。西班牙籍主帅曾经执教利物浦(数据) ,而当时正是他力主球队花费2600万英镑签下托雷斯,在贝尼特斯手下,托雷斯发挥非常出色,代表红军出场142次,打入81球。

贝尼特斯在执教切尔西期间也曾经和托雷斯共事半年,当时托雷斯的表现也有所起色,出场44次,打入16球,如今那不勒斯排在意甲的第5位,欧联杯也打入32强,多线作战的需要迫使贝尼特斯签下一名新前锋,如果托雷斯可以第三度和贝尼特斯合作的话,这名西班牙前锋或许可以重回巅峰状态。

不过目前那不勒斯的主力前锋是伊瓜因,如果托雷斯来到球队的话,T9也只能出任替补,而且还需要同另一名西班牙前锋卡列洪竞争,因此,托雷斯即使加盟那不勒斯也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