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不值得畏惧? 猛龙大将:七场定胜骑士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拥有三巨头的骑士和目前东部第一的猛龙谁更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猛龙大将瓦兹奎斯则认为,猛龙并不畏惧骑士,七场大战也必将战胜骑士。

猛龙在德罗赞因伤休战后状态出现了起伏,过去七场比赛输掉了四场,其中还输掉了对阵骑士的比赛,不过好在他们仍以16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瓦兹奎斯认为,骑士近来的低迷并不仅仅是因为德罗赞的缺阵,更重要的是犯了很多精神层面的错误。

猛龙其实是一支平民化的球队,他们不像骑士拥有着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这样的超级明星,但他们阵容很均衡,五个位置没有明显的弱点,攻守俱佳,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能一直独领东部。当被问道骑士和猛龙谁更强时,瓦兹奎斯说道,“我们不会畏惧他们的,猛龙也会在系列赛七场大战击败骑士。”,看起来,本赛季的超强表现让猛龙球员们信心很足。

此外,瓦兹奎斯认为,球队根本没有讨论过东部第一的事情,也没有讨论一定要确保东部第一的位置,而大家讨论最多的则是专注于季后赛,一定要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明年的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瓦兹奎斯还称赞了猛龙的球迷,他表示猛龙球迷是NBA球队所有球迷中最好的。

自从德罗赞受伤之后,瓦兹奎斯便离开替补席,和洛瑞(微博)搭档首发双控卫,谈及洛瑞本赛季的强势表现时,瓦兹奎斯认为是洛瑞的努力才造就了今天的成绩,“洛瑞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所得到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他真的非常努力。”

德罗赞目前没有接受手术,尚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不过预计还要继续休战一段时间,猛龙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想要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并不容易,老鹰奇才和骑士等队势头凶猛,都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超越。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