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伊斯已同意投皇马 一口气拒六大豪门邀约

[摘要]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接近签下德国球星马尔科-罗伊斯,后者拒绝了包括巴萨和拜仁在内的另外六大豪门球队的邀请,只为能成为皇马的一员。

曝罗伊斯已同意投皇马 一口气拒六大豪门邀约

罗伊斯已同意投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接近签下德国球星马尔科-罗伊斯,后者拒绝了包括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在内的另外六大豪门球队的邀请,只为能成为皇马的一员。

国际足联知名经纪人弗兰索瓦-加拉尔多在本周爆料,透露罗伊斯已经在和皇马方面接触,德国人最终将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加拉尔多表示:“皇马将正式签下罗伊斯,完成程序或许就在最近这一周的时间内。罗伊斯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皇马对他非常重视,如果他能顺利加盟,将在皇马的长远建设中扮演重要作用。罗伊斯已经拒绝了其他豪门球队的邀请,因为他只想加盟皇马。”

目前除了皇马外,对罗伊斯感兴趣的球队还包括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数据) 。罗伊斯最终拒绝这6大豪门的邀请,倒也不难理解。皇马上赛季赢得了队史上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本赛季又引进了克罗斯和J罗这两位处在当打之年的巨星,联同处在巅峰状态的C罗(微博 数据) 贝尔本泽马等人,皇马未来几年的发展,依然令人充满信心。

而相比之下,巴萨管理层带队无方,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都还处在建期,曼城土财主味道十足,拜仁则因为里贝里罗本的衰老,不可避免的也要经历调整的阵痛。这样一来,罗伊斯想要快速赢得荣誉提高自我的身价,加盟皇马几乎就是他唯一正确的选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