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将签下尤文铁卫 舍青训天才换强悍右闸

[摘要]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已经接近签下尤文图斯右后卫利希施泰纳,这位30岁的瑞士国脚,有望在1月份就加盟巴萨。

曝巴萨将签下尤文铁卫 舍青训天才换强悍右闸

利希施泰纳将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已经接近签下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右后卫利希施泰纳,这位30岁的瑞士国脚,有望在1月份就加盟巴萨。

利希施泰纳能打右后卫和右中场,进攻和防守的能力较为均衡,踢球作风比较凶悍,是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特点鲜明的“拼命三郎”。为尤文(官网 数据) 效力期间,利希施泰纳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129场各项赛事,打进11球助攻19次,新赛季开赛以来,瑞士人在19场比赛里打进2球助攻4次,依然在斑马军团的右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利希施泰纳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但他本人已经放弃和球队续约,而是打算离开意甲寻求新的挑战。凭利希施泰纳目前的能力和竞技状态,确实有机会加盟比尤文实力更强的豪门球队,目前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数据 ),都对瑞士人非常感兴趣。

《快报》透露,目前巴萨比阿森纳更接近签下利希施泰纳,宇宙队已经就瑞士人的转会,同尤文图斯进行了具体的商谈。利希施泰纳的合同还有半年到期,如果是以自由身加盟的话,需要等到明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才能正式登陆诺坎普。但巴萨在同尤文谈判时,提出了令对方非常满意的条件,目前巴萨准备放弃的23岁右后卫蒙托亚,偏偏就是尤文图斯非常想要引进的球员。双方经过沟通后,基本确定蒙托亚将被交易到尤文图斯。这样的对位交换,无论巴萨还是尤文,都感到非常的满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