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VS多特前瞻:黄黑军冲连胜 锋无力仍待解

赫塔VS多特前瞻:黄黑军冲连胜 锋无力仍待解

黄蜂状态复苏欲取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多特蒙德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多特蒙德希望获得联赛两连胜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而他们锋无力的问题能否解决成为制胜关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徐强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盼德甲两连胜: 上轮多特蒙德1比0主场力克霍芬海姆,球队终于摆脱垫底尴尬并且暂时逃离降级区。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多特蒙德顺利保住小组头名晋级。冬歇期的最后三轮,大黄蜂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争取提升排名。最近4个客场比赛多特蒙德1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对阵最近5轮输掉4场,最近2轮主场全败的柏林赫塔,多特蒙德也希望迎来久违的联赛两连胜。

替补门将迅速上位: 在上轮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多特蒙德让替补门将兰格拉克首发,魏登费勒则被拿下。这一调整随后收到了效果,大黄蜂军团最终零封攻击力强悍的霍芬海姆。尝到甜头之后,克洛普必将延续这一做法,不出意外兰格拉克仍然将首发出战,而多特蒙德的防线是否能够继续保持稳定零封对手,也将成为他们客场取胜的关键因素。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个主场柏林赫塔一球未进,这或许也给了多特蒙德一定的信心。

锋无力仍待解决: 莱万多夫斯基转会之后的真空至今无法弥补,克洛普的锋线究竟如何改造?这也成为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因莫比莱有望首发,而近期状态低迷的香川真司则有可能渐渐淡出主力阵容。此外奥巴梅扬姆希塔良也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在罗伊斯缺阵的情况下,如何调动现有兵力达到战斗力的最大化?这也是克洛普需要解决的难题。

交锋往绩多特蒙德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57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6胜14平17负占据上风,进103球失81球。不过柏林赫塔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取得12胜7平8负的佳绩,进49球失35球。双方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多特蒙德主场1比2落败,但客场却以4比0大胜柏林赫塔。最近4次客场对阵柏林赫塔,多特蒙德3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希望能够延续好转的状态,但这也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连续一周双赛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但我认为我们正在渐渐走出低谷。我依然相信我的球员,而他们也在竭尽全力回报我的信任,我们必将争取胜利。”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盖尔斯贝克、兰格坎普、鲁斯滕伯格、鲍姆约翰、齐格尔西、斯托克尔

多特蒙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池东沅、罗伊斯

预计首发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1号克拉夫特

后卫:2号佩卡里克、13号黑格勒、25号布洛克斯、26号舒尔茨

后腰:7号细贝萌、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

中场:27号比伦斯、朗12号尼、10号本哈蒂拉

前锋:16号席贝尔

多特蒙德(4-2-3-1):

门将:22号兰格拉克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斯文-本德、8号京多安

中场:17号奥巴梅扬、10号姆希塔良、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

前锋:9号因莫比莱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