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6轮最佳阵容:梅西C罗落选 内马尔领衔

[摘要]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欧冠小组赛第六轮最佳阵容,C罗、梅西没有入围,曼城的纳斯里、巴萨的内马尔和阿森纳的波多尔斯基在列。

欧冠第6轮最佳阵容:梅西C罗落选 内马尔领衔

欧冠(微博 专题) 第6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欧冠小组赛第六轮最佳阵容,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没有入围,曼城(数据) 纳斯里、巴萨(官网 数据) 的内马尔和阿森纳(数据 )波多尔斯基在列。

门将:普罗托(安德莱赫特)

普罗托全场比赛不下8次成功扑救,帮助安德莱赫特战平了多特蒙德,赛后主教练贝斯尼克哈思也称赞他帮助球队拿到了一个积分。

后卫:阿布登努尔(摩纳哥),塞萨尔(本菲卡),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皇马(数据)

阿韦洛亚享受着皇马小组赛全胜带来的乐趣,他33脚传球32次成功,还打进了个人欧战第三粒进球。圣何塞在上轮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重返积分榜第三,最后一轮对阵鲍里索夫有一次关键解围,帮助毕尔巴鄂竞技获得了欧联杯资格。本菲卡战平勒沃库森,塞萨尔表现极为出色,保证了球队的不失球,他有4次成功拦截,跑动距离达到了11公里。这是本赛季欧冠联赛阿布登努尔第二次出场,帮助摩纳哥第二次保证不失球,而且他还在第64分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一共有7次拦截和1次关键抢断,帮助摩纳哥击败了圣彼得堡泽尼特

中场:加希(巴塞尔),纳斯里(曼城),霍格尔(沙尔克04

沙尔克04击败马里博尔列G组积分榜第二,霍格尔出色的表现非常关键,不仅是助攻队友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入球。纳斯里在曼城对阵罗马比赛中只有一脚射门,但极为关键,他不仅自己打进一球,也助攻萨巴莱塔得分,这是他本赛季欧冠联赛第一次进球和第一次助攻,时间来的很完美。加希是巴塞尔和利物浦(数据) 比赛中的奇兵,为球队最终的平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26岁的他在安菲尔德球场跑动距离多达12公里,有两脚射门一脚射正,还有一次关键拦截。

前锋:波多尔斯基(阿森纳),内马尔(巴萨),绍恩(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绍恩在阿贾克斯和希腊人竞技比赛中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点球首开纪录,帮助球队稳定军心并击败对手赢得欧联杯参赛资格,这也是阿贾克斯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胜利。内马尔在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比赛中的进球很精彩,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粒欧冠小组赛进球。此外,内马尔还有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给苏亚雷斯进球创造了机会。这是波多尔斯基本赛季欧冠联赛首次首发登场,此前都是替补,他在比赛开头和结尾阶段分别打进一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