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抢皇马意中人 1500万争购巴西中场新星

阿森纳抢皇马意中人 1500万争购巴西中场新星

克鲁赛罗新星炙手可热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数据) 引进巴甲冠军克鲁塞罗的卢卡斯-席尔瓦遇挫,阿森纳(数据 )砸出1500万欧元和银河战舰争抢这名新星。

此前有媒体爆料皇马已经与21岁卢卡斯-席尔瓦就转会达成一致,巴西中场将在一月份加盟。不过《马卡报》透露,克鲁塞罗坚持索要1500万欧元转会费,而皇马只打算给1200万欧元,双方存在300万欧元的差距。

此时阿森纳突然杀出来,主教练温格同意了克鲁塞罗的要价,卢卡斯-席尔瓦有可能转投伦敦。而且球员的父亲也表示目前和皇马的转会谈判关闭了,他希望卢卡斯-席尔瓦能够跟随克鲁塞罗参加明年上半年的解放者杯,而不是一月份就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最近两年卢卡斯-席尔瓦跟随克鲁塞罗获得了两座巴甲联赛冠军,并作为主力中场,随巴西U20国家队获得了2014年土伦杯冠军,他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以及出色的传球水平获得了一致好评。皇马对于,卢卡斯-席尔瓦的兴趣由来已久,而且如今莫德里奇受伤,赫迪拉赛季结束后走人,球队更希望能够在中场补充强援,卢卡斯-席尔瓦也坦言希望能够加盟皇马,渴望和C罗(微博 数据) 并肩作战。

其实这是一笔两情相悦的交易,如果皇马真的对卢卡斯-席尔瓦有诚意,不会只因为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差距就放弃引进巴西中场。如今皇马已经派人前往巴西进行协商。此外,皇马也将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国国脚克拉默列入了引援计划,他目前只是租借至门兴,和勒沃库森合同2017年6月到期,转会费约1000万-1500万欧元,不过这一消息有可能是向克鲁塞罗方面施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