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研究蒂亚戈病情 主席自曝明年三月复出

拜仁研究蒂亚戈病情  主席自曝明年三月复出

蒂亚戈复出在望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近日拜仁俱乐部专门因为蒂亚戈的伤情召开了一次会议,拜仁的队医沃尔特博士以及蒂亚戈本人以及他的父亲、女友还有他的西班牙主治医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中蒂亚戈的西班牙主治医师向沃尔特描述了其手术的整个过程,并对拜仁应在蒂亚戈的恢复过程中所需提供的帮助进行了详细的嘱托。

蒂亚戈在去年夏天加盟拜仁,在瓜迪奥拉眼中名,这位技术出色的小个子球员是其改造拜仁的第一步,但是在加盟球队后蒂亚戈却伤病不断。拜仁的队医沃尔特博士与瓜迪奥拉之间因为对待蒂亚戈伤病持有不同的看法也心生芥蒂。

面对沃尔特的质疑,蒂亚戈没有任何的回应,他在今年的10月份再次受伤后依旧回到了西班牙进行治疗。而这也导致沃尔特与瓜迪奥拉以及蒂亚戈之间出现了裂痕。拜仁俱乐部高层为了避免这种负面的情绪所以专门召开了一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蒂亚戈的西班牙医生向沃尔特说明自己采取手术治疗的整个过程消除误会,而雷蒙-库加特在此次会议中还专门队拜仁俱乐部应在蒂亚戈在恢复的过程中所需提供的帮助进行详细的嘱托。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披露,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蒂亚戈的伤情恢复情况很乐观:“我们对蒂亚戈的复出表示乐观,他一定会在本赛季重新出现在球场,明年二月份还是三月份我不敢确定,不过恢复的情况不错。”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