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网最新排名 皇马巴萨拜仁稳居前三席

欧足联官网最新排名 皇马巴萨拜仁稳居前三席

皇马(数据) 居首巴萨(官网 数据) 次席德甲巨人名列第三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4-2015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几家欢喜几家愁,有16支球队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欧足联官网也更新了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排名,上赛季的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继续高居榜首,巴萨与拜仁分列二三位。

欧冠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六场小组赛全胜,而在最近的19场比赛中取得连胜,而这也让他们获得了17.9个积分,并最终以156.857分的成绩名列榜首。巴萨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5胜1负,而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本赛季获得了13.9个积分,并以总成绩140.857分排在第二位。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的成绩也是5胜1负,他们在6场比赛中打入16球,丢了4个球,而在联赛中以7分的领先优势排名榜首,本赛季积13.742分,以总成绩137.454分排在第三位。

在欧足联的这次俱乐部最新排名中,前六名的位置与上一期没有任何变化,除了前三名外,排在四到六位的分别是英超(微博 专题) 领头羊切尔西(数据)、葡超豪门本菲卡以及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队。阿森纳(数据 )队比上一期的排名有所上升,现位居第七。曼联(微博 数据) 沙尔克以及波尔图队排在八到十名。值得一提的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在此次排名榜中成绩非常糟糕没有一支球队排在前十五名,AC米兰队排名最高也只是排在第十六位。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