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第1次尝试瑜伽洋相百出 超囧姿态让人笑翻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提起瑜伽,大家脑海中通常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一群身形纤细、曲线优美的安静美女,在垫子或毯子做出各种高难或优雅的动作姿势。但是,谁说这是美女的专利?就是有彪形大汉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行不行?

这不,就有几位身形彪悍、健硕的猛男走进了瑜伽教室,准备挑战这项安静的运动。不过,看起来,这几个小伙好像力量过剩、柔韧性不足。在尝试瑜伽动作过程中,尽管有美女教练指导,但他们还是洋相百出,有人无法保持平衡,频频摔倒;有人体重过大,似乎无法完成这些瑜伽动作;也有人长得太高大了,优雅纤细的动作似乎不怎么适合。更逗逼的是,在后续的冥想以及体现瑜伽特色的动作训练中,这几位男士也表现的“囧乎常人”,让人笑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