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淘汰赛对手分析

2014年12月11日08: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2月5日12时在瑞士尼翁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将决定巴塞罗那淘汰赛的对手。

巴塞罗那已经连续八个赛季排名小组赛头名。

巴萨欧冠淘汰赛对手分析

尤文图斯、巴塞尔、勒沃库森、阿森纳、曼城、沙尔克04和顿涅茨克,这七支在各自小组排名第二的球队将有可能成为巴塞罗那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在2月17日进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12月5日12时将在瑞士尼翁进行。

这七支球队中的六支都与巴塞罗那交锋过。尤文图斯曾在2002-03赛季与巴萨交锋,斑马军团也是过去十年唯一一支没能做客诺坎普的球队。意大利球队与曼城、阿森纳都是巴萨有可能遭遇的最危险的对手。但无论如何,巴萨都拥有次回合主场作战的优势。

继承传统

巴塞罗那已经连续8个赛季获得小组赛头名。上一次他们未能获得头名还是在2006-07赛季,当时他们位居小组第二名,而切尔西排名榜首。此后,巴萨仅有1次积分比本赛季得到的15分更高(2011-12赛季16分)。

[责任编辑:yaxin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