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足1-1韩鹏救主 终结对美国8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时20分,2014巴西女足四国邀请赛首轮,中国队1-1战平美国。第22分钟洛伊德为美国队打破场上僵局,第66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则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中国女足也终结了对美国队八连败的尴尬纪录,女足上一次没有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0年10月6日,当时两队1-1战平。

本次四国赛参赛队分别为中国、美国、巴西和阿根廷。四队先进行循环赛,前两名晋级决赛,后两名则争夺第三名。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之间可谓是老对手,过往双方在国际A级赛上共有过49次交手,中国队以8胜10平31负处于绝对下风,中国队攻入32球,丢掉89球。今年双方曾有过两次交手,中国队分别以0-2和0-3落败。

比赛开始阶段,美国队便占据了主动权,向中国队的门前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第22分钟洛伊德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也助美国队取得1-0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也以0-1落后。下半时比赛,中国队则掀起反攻,第66分钟韩鹏抓住机会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随后双方皆没有再破门,最终两队打成1-1。(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