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不败结束小组赛 迅速反弹迎接魔鬼赛程

切尔西不败结束小组赛 迅速反弹迎接魔鬼赛程

切尔西(数据)迅速从上周末的失利中反弹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上周末联赛输给纽卡斯尔,这导致切尔西跨赛季的23场不败宣告终结,同时球队在联赛中的积分优势缩水到3分,要想不被那场失利打垮,切尔西就需要迅速反弹。今天在斯坦福桥球场面对来自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轮换了部分主力的切尔西3-1轻松取胜,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上周末的失利对蓝军将士的自信和状态都没有造成影响。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开局非常顺利,第8分钟费利佩-路易斯禁区内带球被踢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主罚的法布雷加斯非常冷静,他骗过门将后推射中路打破僵局。短短8分钟之后,许尔勒在禁区弧内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直钻球门左下角,2-0!自今年9月21日对曼城(数据) 进球以来,德国人时隔80天再次为球队破门,而在第23分钟,如果不是客队门将神勇扑救,许尔勒有机会梅开二度。

尽管下半时开场5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但在第56分钟,切尔西再次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这次进球的是米克尔,尼日利亚人也打入了本赛季的首个进球。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这场胜利让切尔西在6场小组赛中拿到14分,以领先第二名沙尔克6分的成绩昂首晋级淘汰赛,在利物浦(数据) 被淘汰,曼城和阿森纳(数据 )只获得小组第二的情况下,切尔西成为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形势最好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

今天这场比赛中,无论比分还是场上形势,切尔西都牢牢占据着主动,而球队能够在上周末的失利之后迅速反弹,穆里尼奥也非常满意:“队员们非常专注和认真,我对此感到高兴,我为里斯本竞技感到遗憾,我本希望他们也能晋级。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这是对输给纽卡斯尔的最佳反应。”进球功臣许尔勒也表示:“输给纽卡斯尔之后,我们都想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迅速取得了反弹。”

2012-13赛季,在率队夺得欧冠的迪马特奥的带领下,切尔西曾在联赛中1-2输给西布朗,随后球队连续4轮不胜,“佛帅”因此被解雇不说,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还无缘欧冠淘汰赛,最后只能去打欧联杯;11-12赛季,切尔西在“狂人二世”博阿斯的率领下,曾在2012年2月连续5场不胜,最终葡萄牙少帅惨遭解雇;10-11赛季,刚刚夺得联赛和足总杯(微博)双冠王的切尔西,也在联赛0-3输给桑德兰后一蹶不振,结果球队在随后的10场比赛中只赢了2场,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赛季结束后只能挂印离去。

对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来说,输一场球并不可怕,怕的是输掉了士气和斗志,这就会导致球队陷入连续不胜的怪圈。而现在的这支蓝军,并没有因客场输给纽卡斯尔而陷入低迷,毕竟球队在联赛中还领先曼城3分,欧冠小组赛则以头名晋级,另外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也都有夺冠希望。因此,今天这场胜利非常关键,这能让队员们迅速走出失利的阴影,毕竟从本周末开始,切尔西将在22天内连战7场,平均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蓝军将继续大步前进跨过这段魔鬼赛程,就像许尔勒说的:“,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我们可以轮换,我们要向着四冠王迈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