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货!T9被遣返切尔西 昔日射手王竟“无解”

退货!T9被遣返切尔西 昔日射手王竟“无解”

托雷斯惨遭退货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英国《洞察越位》援引意大利《CalcioMercato 》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的表现非常不满,准备在1月份将其退给切尔西(数据),这意味着T9可能重返蓝军。另外,米兰在冬季的引援名单也提前曝光,利物浦(数据) 前锋苏索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前锋奥卡卡成为红黑军团的猎物。

2011年1月,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来到斯坦福桥后,西班牙前锋的效率非常低,这让穆里尼奥大为不满,今年夏天,在迭戈-科斯塔、德罗巴(微博)雷米三大前锋加盟切尔西的背景下,托雷斯被切尔西放弃,最终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了AC米兰。

加盟米兰之初,托雷斯豪言要帮助米兰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他本人也希望能够回到最佳状态,然而新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托雷斯表现糟糕,目前出场10次,仅仅打入1球,而目前这名西班牙前锋已经经历了8场意甲的进球荒,再度回归了效力切尔西期间的低迷状态。

意大利媒体透露,因扎吉对于托雷斯目前的发挥极度不满,米兰主帅计划在明年1月份终结同切尔西方面达成的租借合同,也就是说,红黑军团计划“退货”,对于托雷斯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意大利《慢镜头》也透露了米兰即将送走托雷斯的消息,这家意媒爆料,米兰曾设想用托雷斯来交换马德里竞技阵中的切尔奇,不过这种交易方案遭到了床单军团的回绝,看起来,老东家也不愿意接纳这名状态低迷的前锋,而目前西蒙尼帐下有格列兹曼和曼朱基齐这样的射手,自然没有回购托雷斯的需求。

意大利媒体还披露了米兰在冬窗的寻锋计划,据悉,目前进入因扎吉引援名单的分别是利物浦前锋苏索和桑普多利亚前锋奥卡卡,对于托雷斯而言,他在米兰的时光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代“人生大赢家”竟然沦落到如此境地,这样的遭遇让人唏嘘不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