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暴徒?曼联球迷提醒德比死敌:别被打!

警察=暴徒?曼联球迷提醒德比死敌:别被打!

罗马主场的气氛相当恐怖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曼城(数据) 将在欧战中做客罗马,届时会有1500名曼城球迷将随队远征这个客场。赛前他们得到了经验更丰富的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的告诫:必须小心罗马当地的暴力警察,因为他们同流氓没什么区别。

曼联此前曾在2007年4月的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中也征战过这个客场,当时曼联的球迷就吃了不少亏。据《镜报》报道,曼联独立球迷协会(IMUSA)的副主席亨德利(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我不会建议曼城球迷不去支持他们的球队,但我还是要建议他们从我们过往的经历中吸取教训。”

“意大利的警方非常暴力,他们在行动之前不会有任何警告,当年我们很多球迷就被他们袭击了,之后我们也寻求通过法院来伸张正义,虽然最后的判决也认定警方的行动是违法的,但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因此而受到惩罚。他们在行动的时候会摘掉制服上的标示,并且遮住脸,带着头盔和武器就上了,他们甚至还会对已经失去意识的人继续攻击。”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