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冬窗欲购钻石替本田 皇马铁卫或同期加盟

米兰冬窗欲购钻石替本田 皇马铁卫或同期加盟

科恩特朗冬窗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根据意大利媒体《spaziomilan》的最新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传统豪门AC米兰队欲在冬歇期引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球员迪亚曼蒂,以备胎远赴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的本田圭佑。与此同时,《spaziomilan》还透露到目前已将皇马(数据) 板凳坐穿的科恩特朗极有可能同迪亚曼蒂一起君临圣西罗球场。

随着本赛季因扎吉执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教鞭,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在AC米兰的发挥也愈加接近核心级别,在13场比赛13场首发的成绩单上,本田圭佑不仅贡献了两次助攻,24脚射门所攻入的六粒进球还使得他目前位列意甲射手榜的第八位。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圭佑的进攻效率的确高的惊人,每两场比赛虽然只有四脚射门,但却能收获一粒进球。不过随着亚洲杯的临近,考虑到进攻核心要远赴澳大利亚为国出征,米兰高层迫于成绩压力也不得不为本田圭佑的暂别寻找备胎。

放眼目前的转会市场,由于广州恒大不满意迪亚曼蒂本赛季的表现,已授意其经纪人在新赛季来临前找好下家,因此迪亚曼蒂在经纪人的牵线搭桥下很快进入了米兰高层的视野,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迪亚曼蒂同本田圭佑一样都是左脚将,而且都有着出色的任意球和得分能力。虽然落选了今夏巴西世界杯阵容,虽然远在中超再难入意大利国家队,但是作为前意大利国脚,已在意甲赛场证明过自身价值的迪亚曼蒂已被米兰高层看做是顶替本田圭佑的最佳人选。

其实早在在阿莱格里执教米兰期间,AC米兰就曾与迪亚曼蒂商讨过加盟事宜,只是当时刚刚在欧洲杯成名的迪亚曼蒂面对欧洲各大豪门抛来的橄榄枝,无视了红黑军团的邀请。就目前看来,迪亚曼蒂君临圣西罗极有可能在明年1月上演,不过面对着上赛季中超标王的高薪,财力大不如前的米兰高层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之前还曾希望以500万人民币买断迪亚曼蒂,但针对目前窘迫的财政状况,AC米兰为了得到迪亚曼蒂,极有可能出售尼昂或者帕奇尼来凑齐钻石的转会费,不过也难逃红黑军团低成本之作的节奏,否则在《spaziomilan》看来,米兰高层极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引进迪亚曼蒂。

此外,《spaziomilan》还透露到目前已将皇马板凳坐穿的科恩特朗可能会随迪亚曼蒂同期抵达圣西罗球场。由于在同马塞洛的位置竞争中尝不到甜头,葡萄牙铁卫已经将皇马板凳坐穿,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日前也授意他可以转会,因此旨在冬歇期加强边路实力的米兰极有可能将科恩特朗作为今冬首签。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