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日本小妖戏耍巴萨 16国26大天才撑起未来

皇马日本小妖戏耍巴萨 16国26大天才撑起未来

皇马(数据) 签下日本小妖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根据《马卡报》消息,相比于死敌巴萨(官网 数据) 拉玛西亚青训营打造的“韩国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李胜宇和白胜浩,此前在青训上一直甘拜下风的皇马如今也有了叫板的资本,而这就是他们着力培养的日本天才球员中井卓大,而皇马喉舌也把“皇马阿童木”的绰号赐给了中井卓大。

近日,西班牙少年联赛迎来国家德比,皇马和巴萨U11梯队狭路相逢,中井卓大以踩单车动作戏耍巴萨后防球员的动作,恰好被《马卡报》记者拍摄下来,当这段视频被公之于众后,点击率不断攀升,看完视频后皇马球迷直接跟帖称赞中井卓大为“皇马卡卡”。

皇马上下早就给中井卓大取了一个很西班牙的绰号,称之他为“皮皮”。现年10岁的中井卓大早在7岁时就被皇马从日本签入到巴尔德拜巴斯基地,开始刻着皇马印记的青训,而这名日本天才也逐渐成为了巴尔德拜巴斯基地的骄傲。

皇马日本小妖戏耍巴萨 16国26大天才撑起未来

皇马搜罗足坛天才

根据《马卡报》10月16日的统计,目前共有295名青少年在巴尔德拜巴斯基地接受皇马青训,其中269人在西班牙出生,其他26人来自16个国家,而这其中中井卓大就是那最为幸运的亚洲独苗。其他25位天才有11人来自南美洲,2人来自北美,10人来自欧洲和2人来自非洲。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其他269位西班牙本土球员,皇马则更为看重这来自于16国的26名球员,因为他们的入围都是凭借着傲人的天赋,而这其中就不乏名门之后,齐达内的四个儿子全部入围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这16国26人目前最耀眼的新星,中井卓大已成为各大媒体继“韩国梅西”李胜宇后最为关注的天才,不过来自美国的约舒亚也同样早已在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上家喻户晓,而齐达内大儿子恩佐已成为皇马青年队最为璀璨的新星,而这一切在皇马喉舌看来,皇马的未来将与这26位天才息息相关。(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