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图斯0-0平小组第二晋级 马竞获头名

欧冠-尤文图斯0-0平小组第二晋级 马竞获头名

双方携手出线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6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尤文图斯竞技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科克、博格巴先后错失良机,加比主罚角球击中门柱。

比赛焦点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以4比2战胜马尔默。A组六轮比赛结束后,马竞以13分排名榜首,尤文图斯以10分排名第二位,两队跻身欧冠淘汰赛,奥林匹亚科斯积9分排名第三位进入欧联杯,马尔默积3分小组垫底。

尤文图斯延续欧战主场不败战绩,同时延续自2013年2月以来的主场不败战绩,近39个主场取得34胜5平的成绩。

西蒙尼延续执教马竞后对阵意大利球队的不败纪录,近6次对阵意大利球队取得5胜1平的成绩。马竞延续欧冠不丢球纪录,近5场欧冠均零封对手。马竞还将各项赛事不丢球纪录延续到476分钟。

劳尔-加西亚第67次为马竞出战欧战,超越阿德拉尔多,成为马竞俱乐部历史上出战欧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马德里竞技
0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6
4
射正次数
3
6
角球
3
71%
控球率
29%
699
传球次数
273
1
越位
0
14
犯规
15
0
红牌
0
1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3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高达71%,11次射门4次射正,而马竞6次射门3次射正,下半场没有射门。尤文图斯全场仅有2次射门是在禁区内。皮尔洛、博格巴、佩雷拉加西亚各有2次射门,略伦特、特维斯各有1次射门,曼祖基奇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科克禁区左肋无人盯防左脚劲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神勇封出。

第8分钟,博格巴左路横传,略伦特小禁区前点顺势一蹭被莫亚封出底线。

第18分钟,略伦特回做,特维斯禁区内劲射被戈丁挡出,尤文(官网 数据) 球员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43分钟,劳尔-加西亚劲射被布冯封出,曼祖基奇回做,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外远射右脚劲射被布冯封出底线。

第50分钟,加比主罚左侧角球被立柱挡出。

第54分钟,特维斯脚后跟妙传,博格巴禁区左肋劲射被希门尼斯挡出底线。

第63分钟,博格巴禁区前右脚冷射,莫亚扑球脱手后被后卫解围。

赛后声音

莫亚(马德里竞技门将):“我们知道一场平局就足够了,但如果他们在上半场破门,那么他们就会努力打入第二球。但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排名榜首。我们很享受这一刻。”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两队互交白卷,也都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尤文图斯一直控制比赛,但很少创造出得分机会。令人好奇的是,两位教练都没有做出换人。尤文很可能将要面对一支顶级球队,但现在是派对的时间。”

《慢镜头》:“尤文图斯晋级了欧冠十六强。在最后一战中,斑马军团拿到了必须的一分。两队在上半场很努力,而保持专注的布冯封出了对手的多次有危险射门。”

球员评分

布冯(7分):尤文门将很快进入状态,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开场仅7分钟封出科克的射门极为关键,也极为精彩。

博格巴(6分):法国中场多次以远射考验客队球门,但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9-莫拉塔、10-特维斯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3-西凯拉、2-戈丁、24-何塞-希门尼斯、20-胡安弗兰

中场:10-阿尔达-图兰、5-蒂亚戈、14-加比、6-科克

前锋:9-曼祖基奇、8-劳尔-加西亚

主裁判:威廉-克鲁姆(苏格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