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续约超级新星 违约金达3500万欧元

[摘要]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巴塞罗那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穆尼尔首发上场取得一个进球,如此完美的开局让他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随着穆尼尔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将他招入国家队中。

巴塞罗那续约超级新星 违约金达3500万欧元

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穆尼尔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穆尼尔更新了合同,这名19岁的超新星违约金达到了3500万欧元。

穆尼尔1995年出生于马德里郊区,之后加盟了皇家马拉达温达俱乐部,2011年被巴萨球探带到了拉玛西亚青训营。2013-14赛季,穆尼尔升到巴萨青年一队,表现非常出色,成为欧洲青年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很快他又升到巴萨二队,踢了11场比赛,打入4球。今年夏天,穆尼尔又成为巴萨季前集训的最佳射手,本赛季被上调到了一线队。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首轮巴塞罗那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穆尼尔首发上场取得一个进球,如此完美的开局让他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随着穆尼尔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也将他招入国家队中,并且欧预赛西班牙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由于穆尼尔具有摩洛哥和西班牙双重国籍,这也是博斯克如此迅速征召穆尼尔的原因。

不过在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后,穆尼尔获得的出场时间锐减,目前在西甲出场8次只有赛季初的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出场4次也没有进球,上个月还代表巴塞罗那B队踢了一场西乙联赛,首发打满90分钟的他未有进球入账。今年1月,巴萨与穆尼尔续约到2017年,但他合同的违约金只有1200万欧元,如今巴萨将他的违约金提升到了3500万欧元。由于巴塞罗那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可能禁止引援,所以穆尼尔的出场时间将得到一定的保证。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