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欲夺欧洲超级红星 PK曼城拜仁皇马抢人

切尔西(数据)也加入争夺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的角逐中,这名球员同时是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的目标。据信,罗伊斯目前合约中的买断条款为1960万英镑,曼城和阿森纳都准备激活这一条款。

现在切尔西也卷入这场争夺战中,尽管主教练穆里尼奥最初并没有对这位由于伤病无缘世界杯的德国球员感兴趣。不过,现在切尔西认定,如果能这么个价码买到罗伊斯,应该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买卖。

切尔西目前已经形成哈萨德和奥斯卡作为场上辅佐核心攻击球员考斯塔的三人组的两人,第三个人选目前通常在维伦、拉米尔斯和舍勒三人中挑选。穆里尼奥现在把这个位置留给了罗伊斯,但盯上罗伊斯的还有曼联(微博 数据) 、拜仁和皇马(数据)

能得到这么多豪门的青睐,让罗伊斯现在变得奇货可居。这名球员目前的合约在2017年到期,并已拒绝和俱乐部续约。据估计,最早下月,最晚夏天,罗伊斯一定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