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1南安5连胜返三甲 范佩西2球破敌

英超-曼联2-1南安5连胜返三甲 范佩西2球破敌

范佩西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5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2比1击败南安普敦,豪取5连胜后重返积分榜三甲行列。范佩西梅开二度成为制胜英雄,南安普敦则由佩莱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曼联5连胜返三甲: 在击败南安普敦之后,曼联豪取英超五连胜,同时超越南安普敦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范佩西梅开二度: 范佩西本场梅开二度制胜,英超7次对阵南安普敦送出7球,罗宾侠状态正渐渐复苏。

佩莱打破进球荒: 佩莱在上半场的入球一度帮助南安普敦扳平比分,这是佩莱本赛季第10球,联赛592分钟的球荒终于打破。

精彩回放

英超-曼联2-1南安5连胜返三甲 范佩西2球破敌

范佩西破门

比赛的第12分钟,冯特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范佩西快速前插断球后推射,球从福斯特两腿之间钻入网内,曼联1比0领先南安普敦。第27分钟,塔迪奇左路传中,佩莱的射门被德赫亚扑住。

英超-曼联2-1南安5连胜返三甲 范佩西2球破敌

南安普敦扳平比分

第31分钟,肖恩-朗右路传中,塔迪奇禁区中路的扫射被麦克奈尔封堵,随后佩莱跟进再射命中左上角,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英超-曼联2-1南安5连胜返三甲 范佩西2球破敌

范佩西锁定胜局

第52分钟,塔迪奇传中,肖恩-朗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第71分钟,鲁尼左侧任意球传中到后点,范佩西左脚外脚背小角度垫射破门,曼联2比1再度领先南安普敦。

第77分钟,佩莱禁区内攻门被德赫亚扑出。第85分钟,克莱因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联2比1击败南安普敦。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曼联仅3次攻门却2次射正打入2球,而南安普敦15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为48%,低于南安普敦4个百分点。出色的攻击效率最终帮助红魔豪取5连胜。

南安普敦
项目
曼联
1
比分
2
15
射门次数
3
4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1
52%
控球率
48%
502
传球次数
477
4
越位
1
12
犯规
9
0
红牌
0
2
黄牌
1
0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南安普敦抓住唯一的机会在上半场破门,我们的丢球太轻易。下半场我们做的比较好,但我认为,南安普敦踢得比我们并我们更好,但我们是幸运的。”

曼联前锋范佩西:“第一个进球有点赌博的成分,好在我赌赢了。我的感觉很好,我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很高兴球队保持上升的势头,我希望我们可以延续现在的节奏。”

南安普敦主帅科曼:“我们坚持了攻势足球,但细节的差异最终决定成败。我们有更多机会,发挥也更好,所以我们没有输给曼联,但输给了自己。”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超级范!荷兰主帅的对决,最终由荷兰的王牌射手决定胜负。罗宾侠的梅开二度让曼联重返三甲。”

《天空体育》:“范佩西的入球让曼联重返积分榜前三位,这是属于罗宾侠的夜晚,他凭借一己之力粉碎圣徒。”

核心球员评分

范佩西:9分 梅开二度,绝佳的攻击效率。

鲁尼:6.5分 总体状态一般。

阿什利-扬:7分 防守尽职尽责。

德赫亚:7分 多次扑救拯救球队。

双方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23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号克莱因、6号冯特、3号吉田麻也、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2号万亚马、8号史蒂芬-戴维斯

中场:7号肖恩-朗(79分钟,24号马尤卡)、10号马内、11号塔蒂奇(70分钟,42号赫斯克斯)

前锋:19号佩莱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3号麦克奈尔(39分钟,21号埃雷拉)、12号斯莫林(18分钟,6号埃文斯)、5号罗霍

中场:25号瓦伦西亚、16号卡里克(微博)、31号费莱尼、8号马塔(微博 数据)(89分钟,24号弗莱彻)、18号阿什利-扬

前锋:20号范佩西、10号鲁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