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J罗右小腿肌肉拉伤 将缺席世俱杯

皇马官方宣布J罗右小腿肌肉拉伤 将缺席世俱杯

J罗伤缺时间未定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3-0击败塞尔塔队取得了18连胜,但在比赛中,哥伦比亚球星J罗却因伤被替换下场,关于哥伦比亚人的伤情众说纷纭。据皇马(数据) 官网的最新消息,经过队医的检查,球队确认J罗右小腿内侧肌肉拉伤,伤停时间还有待确定。

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的时候,哥伦比亚球星感觉自己的身体不适,随即向教练席做出要求换人的手势。据皇马官网的最新消息,J罗接受了球队队医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哥伦比亚中场的右小腿内侧肌肉拉伤,但是俱乐部并没有透露J罗伤停的时间。

哥伦比亚球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大放异彩,获得了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他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也成为皇马的一员。在新赛季的比赛中,J罗参加了皇马至今为止的所有24场比赛,并送出了9球8助攻的高光数据,虽然他的年龄尚轻,但是如此密集的参加比赛对他的身体是一种巨大的伤害。

这次受伤也意味着J罗将会失去参加世俱杯的机会,而在世俱杯后球队将会进行冬歇期的休整,希望这位哥伦比亚球星能够在明年满血归来。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