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曝阿圭罗最多缺阵7周 曼城争冠路遭重创

阿媒曝阿圭罗最多缺阵7周 曼城争冠路遭重创

阿圭罗伤势不容乐观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据《卫报》援引阿根廷《奥莱报》消息,目前膝盖受伤的阿圭罗可能缺阵7周,而英国媒体认为曼城(数据) 锋霸需要养伤4周。

在曼城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阿圭罗伤及了膝盖韧带,这让他彻底无缘本周中同罗马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谈及曼城锋霸的伤情时,佩莱格里尼表示,“每一支豪门都必须拥有像阿圭罗那样的重量级球员,我认为C罗(微博 数据) 对皇马(数据) 很重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巴萨(官网 数据) 也很重要,不过两支球队绝不止有他们两人。有球员可以处于最佳状态,就如同阿圭罗在受伤前那样,不过我不认为他是靠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进。”

今天的《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都认为阿圭罗会缺阵4周,不过阿根廷的《奥莱报》却认为曼城前锋需要休养7周,值得一提的是,《卫报》认为阿圭罗的伤势没有进一步恶化,阿根廷媒体的消息有待商榷,毕竟阿圭罗还没有没有对膝盖伤情进行扫描,现在下结论还是为时过早。

不过,如果阿根廷媒体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曼城将遭遇重大打击,毕竟阿圭罗是球队的锋线支柱,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打入14球,如果在接近2个月的时间里无法拥有阿根廷前锋,曼城的锋线火力将大打折扣,这绝对不利于他们在英超赛场抗衡切尔西(数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