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证C罗多想进球!3度抱怨贝尔 大圣蒙圈了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马(数据) 凭借着C罗(微博 数据) 的3个进球主场3-0击败塞尔塔,获得了18连胜。球队获胜追平了里杰卡尔德带领巴萨(官网 数据) 创造的纪录,而C罗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成为西甲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选手,场上的一个细节也证明,C罗对进球有多么饥渴。

比赛中队友几次的传球都不能让C罗满意,葡萄牙人也是频频摊手表示无奈,贝尔就多次中枪。他先是在左路突破对手想传给在右路包抄的C罗,但是大圣的传球弧线比较低,直接被对方后卫阻截,C罗看着贝尔指了指上方,表示将球的弧线踢得高一点。对于队内大哥的教诲,大圣不敢不听,没过多久,贝尔再次获得传中的机会,但是皮球又被对方阻截,这一次C罗双手向下压,似乎在表达这球贝尔应该传低一些。

贝尔被大哥彻底搞晕了,刚才说高的也是你,说低的也是你,咋整?结果,在此后的一次快攻中,C罗在右路带球突进,在大禁区前沿横传给中路的队友,而皮球又被转移到左路插上的贝尔,而这时C罗也已经迂回杀入了对方的小禁区而且无人防守。这一次,大圣横下心抡脚就射,但是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而C罗高举双臂,满脸遗憾,嘴里还抱怨着什么。而浪费机会的贝尔则是低头摸着鼻子,不言不语。

平心而论,虽然这个球C罗的机会看似更好,但贝尔在接球时身边已正面无防守队员,角度也还算合理,自己射门也无可厚非。而通过场上的这几个小细节,也足以看出现在的C罗对进球有多么渴望。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