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曝AC米兰将弃圣西罗 2020年搬入新球场

告别!曝AC米兰将弃圣西罗 2020年搬入新球场

圣西罗是米兰辉煌时代的绝对见证者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没落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近日传来了一则好消息,据意媒披露球队主席芭芭拉已经决定执行新球场计划,米兰将在5年之内建造出一座新的球场,红黑军团有望在2020年搬入梦寐以求的新主场,这对处于低谷时期的米兰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近年来,意大利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家经济持续低迷,作为意大利首富,米兰大老板贝卢斯科尼旗下的企业也受到波及,老爷子被迫做出了不再向米兰投钱的决定,过惯富豪日子的红黑军团不得不开始自给自足的屌丝生活,而建造新球场就是球队谋求复兴的一大良方。

此前,芭芭拉携手父亲,加利亚尼以及主帅因扎吉召集了主要赞助商代表商讨建造新球场的计划,因为死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新球场受益颇多(收入较2013年增长33%),这让米兰更加坚定建造新主场的决心。芭芭拉表示:“圣西罗(梅阿查)虽然是一座历史辉煌的足球场,但它毕竟太老了,球场许多设施,商店都非常陈旧,米兰需要新球场来提升自己在世界的影响力,从而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商机。”

对于新球场的具体细节,芭芭拉表示:“新球场是一个困难的工程,而且工期不能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冲突,预计至少要到2019年才能完工。”有了新球场,意味着米兰也有了与尤文(官网 数据) 对抗的“铁饭碗”,自己专属的球场可以大幅提高门票以及周边产品的收入,从而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拥有充足资金招揽心仪的球星。

当然,舍弃见证了米兰无数辉煌的圣西罗(梅阿查),芭芭拉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异常艰难:“这里是米兰荣耀历史的见证,我们不会忘记,但现在是要做出改变了,新的时代告诉我们,球队需要一座现代化球场。”据悉,米兰就搬离圣西罗(梅阿查)一事已经与国际米兰有过商谈,待红黑军团离开后,国米将独自占有圣西罗(梅阿查)球场。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