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怕了热那亚? 因扎吉一语道出多少心酸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彭雷2014-12-08 08:07
0

“这里是个艰难的场地,热那亚可是排名第3,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这里也输了球。”因扎吉试图安慰自己的弟子们。

0比1客场输给热那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可以说输掉了最关键一战,因为如果赢球就可能杀入前3,更因为圣诞节前另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罗马。上轮2比0击败乌迪内斯摆脱5轮不胜的尴尬后,贝卢斯科尼热情表扬,“这就是我需要的现代化足球,太美妙了,小伙子们你们踢得棒极了。”可因扎吉的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不连续,“是的,我们还欠缺一些实质上的进步,浪费了几个机会后受到了惩罚。”无法赢球、甚至输球,尤其是对欧冠(微博 专题) 、欧战直接竞争对手无法取胜,这将对赛季最终成绩影响巨大。

如果说连续第二年无缘欧冠或者欧战,AC米兰的未来将更加迷茫。阿联酋航空签下的5年1亿欧元的赞助合同,是看中红黑现在的影响力和未来潜力。赞助续约后,芭芭拉一句话抛给加利亚尼和因扎吉,“现在就看竞技了。”如果总这样有一遭没一遭地输下去,当贝卢斯科尼自豪的所谓“全球3亿米兰球迷”持续减少后,前景堪忧。

芭芭拉还称,AC米兰新球场计划正在稳步前进,明年上半年就应该有明确说法,2020年前新球场就应该可以完工,“有很多企业都对我们的球场有兴趣,都愿意支持我们……”和阿联酋航空的理由一样,现在AC米兰这个品牌还是很值钱的,但眼下看着其实是在消耗近30年来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开创的米兰王朝的积累。

看个加利亚尼的例子就更明白了。本周日,按原定计划,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应该“难得”地错过球队客场挑战热那亚的行程,因为周日上午加利亚尼在米兰城大剧院刚刚领取了最新一届的米兰城杰出贡献奖——授予那些为米兰市在国际上赢得荣誉的原始市民或者后来的荣誉市民。加利亚尼是蒙扎人,但在AC米兰效力28载早就成为米兰人,这一次的奖项就是表彰加利亚尼28年来的杰出贡献。

“我希望下一次再领奖时,是因为AC米兰赢得了新的荣誉。”加利亚尼展望未来,“我很荣幸今天的荣耀,这是对我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好了,现在我要赶去热那亚城了……”就这样,加利亚尼匆匆结束了颁奖过程,就急速驰往热那亚,赶上了球队的比赛。可在看台上,加利亚尼目睹了又一场完败,距离他达成下一次领奖的目标又远了一些。

这个米兰市杰出贡献奖的授予,是在今年11月决定的。话说那边芭芭拉刚刚拿下阿联酋航空的上亿订单(加利亚尼最先牵的头,后来被分权),这边加总就领取了米兰市杰出贡献奖,双头制合作是合作,但也在较着劲。不能精诚合作,势必制约这支表面风平浪静高、里面暗潮汹涌的球队的发展。最简单的例子,当公主那边经济上春风得意,需要竞技上有所支持,却总是迎来失败的战报,大宰相就必须要承担责任了。

上周五,贝卢斯科尼第14次造访米兰内洛基地,给队员们打气,同时当天也是AC米兰俱乐部特别开放的赞助商日。借着这个机会,双头CEO加上贝老板才算真正第一次在米兰内洛聚齐,再加上因扎吉,大家在饭桌上品着对乌迪内斯的胜利、谈着新合同的签定、聊着各大赞助商的信心、更展望着AC米兰美好的未来……

可现实就是这样骨感,热那亚的1比0,犹如这座城市阴冷的天气一样浇灭了米兰人的好心情。加利亚尼面无表情地看完比赛、退场,之前领奖时的自豪和雄心壮志都收了起来,也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或许加总要考虑的除了如何改善战绩,还有如何应对老板的不满和搭档的攻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