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网友干脆把禁区PS成泳池,讽刺C罗(微博 数据) “跳水”

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回放显示,身体接触发生在禁区外(左)

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这张更夸张,把C罗PS成跳水女运动员

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把跑动热量图PS成泳池,很有创意

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网友把C罗PS成跳水运动员

C罗负责刷数据:第23个西甲帽子戏法

但是C罗的帽子戏法数货真价实

网友负责调侃:“这水花压得有点大。”

数字 200

C罗在西甲(微博 专题) 已经打入了200球。取得这么多的进球,C罗只用了178场比赛,是西甲历史上取得200球所用比赛最少的球员,远远超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效率。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历史上,此前西甲进球超过200个的球员只有两人:劳尔和迪斯蒂法诺。

新快报讯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称赞C罗是“帽子先生”,是“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人物。在昨日皇马以3∶0击败塞尔塔的比赛中,C罗先是用一个“跳水”摔倒(假摔)博得点球,让球迷狠狠嘲笑一番;下半场C罗又再打入两球,展现天使一面。

摔倒引发球迷讽刺

皇马在第34分钟打开僵局,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和防守者轻微接触后冲进禁区摔倒。主裁判马里恩科果断地吹罚了点球,葡萄牙人一蹴而就。

这粒点球在赛后引发很大争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这样写道,“C罗假摔赢得了莫须有的点球。”《马卡报》的前裁判奥利弗对这个球进行了分析,奥利弗认为,“C罗在禁区线上与塞尔塔后卫乔尼只有一个轻微的身体接触,但是主裁判马里恩科却给了C罗主罚点球的机会,从而葡萄牙人就不可收拾。”不过奥利弗认为马里恩科在场上还是做了一件正确的事,那就是没有因此把乔尼红牌罚下。

《阿斯报》也不客气,刊登了C罗即将倒地瞬间的抓拍图片,从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C罗和防守者的身体接触是在禁区外。《阿斯报》的观点是,“当C罗进入禁区后他与其他人已经没有了任何接触,但是葡萄牙人还是选择了夸张地倒下。不过主裁判还是给了点球,诺利托上前抗议,还吃到了黄牌。”

球迷也对这样的判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一名叫“sdf”的西班牙网友写道,“点球?第一球送上大礼?这样的电影我以前看过……”叫“夢想家Harrison”的球迷则调侃:“这球水花压得有点大,转体和起跳动作还是比较完美的!”网友“爱行走于朋博天地”则说:“即便字母罗在跳水方面有惊人的天赋,但他仍义无反顾地从事了更赚钱的足球,这种精神感人至深……”

第23次西甲“戴帽”

不过C罗本人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在下半场的表现十分凶猛。在第65分钟,克罗斯传球,但两名塞尔塔球员解围失误,C罗禁区右肋13码处凌空抽射右下角入网,2∶0。第81分钟,C罗穷追猛打再入一球,当时贝尔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C罗小禁区前扫射近角入网,帽子戏法。

C罗在西甲已经23次上演帽子戏法,他已经超越了迪斯蒂法诺和萨拉这两大传奇,成为西甲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

赛后皇马将帅对C罗赞不绝口。队友拉莫斯称赞说:“实话实说,皇马拥有一位C罗这样的球员是一种特权,我们享受和学习他的职业精神,所有的纪录对他来说都是可以打破的。你可以想象,他能获得各式各样的称赞。要想赞美他,你必须要发明一些词汇。”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表示:“拥有C罗是一大优势,他现在状态非常好,有着特别的动作,体能上也处于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